以後報紙新聞以外的消息和圖片將於專頁內發佈, 敬請留意!

Thursday 12 April 2007

Erika生日會被迫取消

之前看到一篇日文的報導, 知道生日會因事中斷
但由於看不懂日文, 所以不知發生了什麼事...

好好的一個生日會這就沒了... 現在的傳媒...


轉載自香薰學園

[12/4] 大公報 - 澤尻生日會被迫取消感無癮

剛於本月八日迎接二十二歲(註: 是21歲才對!!)生日的澤尻英龍華,本來打算在生日當日舉行盛大的生日會慶祝,不過由於有大批傳媒到場,結果生日會被迫中止,令她甚感無癮。

據 《日刊現代》報道,澤尻原定於四月八日在東京西麻布的俱樂部舉行生日會,為怕傳媒會聞風而至,她早已作好安排,預先租用兩個場地以混淆視聽;不過有記者假 裝有關人士或工作人員,致電到兩家俱樂部套口風,結果在生日會當日,有十數家雜誌社或報社的記者前來採訪,澤尻為怕發生混亂,加上她本來就想搞個私人派 對,得悉傳媒到場之後,深感掃興,於前往場地途中便折返回家,中止生日會,與母親在家中靜靜慶祝。

據聞澤尻一早想好生日會中的節目,今次臨時取消令她相當無奈,有指她正考慮在月中再辦一次生日會,未知今次怎樣瞞過傳媒的耳目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