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後報紙新聞以外的消息和圖片將於專頁內發佈, 敬請留意!

Tuesday 17 April 2007

Erika憑《太陽之歌》獲選《TVnavi》2006年最佳女配角 + 《太陽之歌》將在台灣播出

今天台灣蘋果日報說了
《太陽之歌》預定5月初在台灣緯來日本台播出

大家一定在疑惑為何是女配角不是女主角
其實日劇只會有一個主角,除非寫明了是雙主役
就像電車男的電車男是配角,主角是愛瑪仕小姐
太陽之歌是圍繞小薰的故事,主角是孝治

先看太陽之歌的演員表
http://www.tbs.co.jp/taiyounouta/cast/
藤代孝治(19) …… 山田孝之
雨音 薫(19) …… 沢尻エリカ
橘 麻美(20) …… 松下奈緒
大西雄太(19) …… 田中 圭
松前美咲(19) …… 佐藤めぐみ
加藤晴男(19) …… 濱田 岳
立浪隆介(19) …… 川村陽介

Erika是排在山田的下面,所以主角是山田

再看山P和龜梨和堀北的野豬為例
http://www.ntv.co.jp/nobuta/cast/index.html
桐谷修二:亀梨和也 草野彰:山下智久
小谷信子:堀北真希
上原まり子:戸田恵梨香

山P和龜梨平排,所以是雙主役,堀北是女配角


轉載自香薰學園

[17/4] 大公報

改編自二之宮知子的少女漫畫,於去年秋季播映的富士「月九劇」《交響情人夢》,獲觀眾選為最佳日劇,上野樹里在劇中以另類方法演天才音樂家野田,深受好評,而男主角玉木宏亦憑此劇建立王子形象,人氣急升。

至於最佳男、女主角,則由《我的道路》的草弓剪剛及《Unfair》的篠原涼子分膺;最佳男配角為《閃爍純情》的福士誠治,而澤尻英龍華雖然在《太陽之歌》中任女主角,卻無厘頭被選為最佳女配角。

[17/4] 東方日報

上野樹里套大熱劇集《交響情人夢》,最近畀電視書《月刊TVnavi》選做○六年嘅最佳劇集,草(弓剪)剛同篠原涼子就當選最佳男、女主角,澤尻英龍華就得到最佳女配角。

[18/4] 台灣蘋果日報 - 澤尻英龍華破病樣獎不完

日本《TVnavi》雜誌公布「2006年日劇大賞」票選結果,澤尻英龍華繼催淚劇《一公升的眼淚》後,在《太陽之歌》劇再扮病女,演技深獲肯定,獲頒最佳女配角獎。

她在《太》劇飾演因皮膚病變不能曬太陽的可憐少女,即使去年僅演出《太》1部日劇,依舊雀屏中選,讓她十分開心,緯來日本台已買下該劇版權,預定5月初在台灣播出。

[18/4] 爽報

日本《TVnavi》雜誌公布「2006年日劇大賞」票選結果,澤尻英龍華繼催淚劇《一公升的眼淚》後,在《太陽之歌》劇再扮病女,演技深獲肯定,獲頒最佳女配角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