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後報紙新聞以外的消息和圖片將於專頁內發佈, 敬請留意!

Monday 19 May 2008

消息一則

偵探檔案不是什麼好網站
站內的投票結果也不用太理會
不過相信fans對Erika的想念是一直有增無減的
因為我就是這樣...

探偵ファイル原文
http://www.tanteifile.com/geinou/scoop_2008/05/12_01/index.html
[19/5] 自由電子報 - 觀眾愛看好戲 呼喚跩妹澤尻復出

日本演藝圈少了愛耍大牌的新生代女星澤尻英龍華,觀眾反而感覺寂寞!

田代政笑果讚 觀眾求情

日本娛樂網站「偵探檔案」日前舉辦「最希望哪位藝人復出」票選,第1、2名分別由鬧出負面醜聞,被迫退出演藝圈的諧星田代政以及山本圭一獲選,觀眾認為,雖然他們人品差,但是在舞台上的「笑」果佳,應該再給他們一次機會。

澤尻遠走英倫 粉絲想念

而位居第3名的則是澤尻英龍華,她去年在電影「塵封筆記本」的首映會上高調耍大牌的行徑,雖然引起媒體猛烈批評,但是,她在事件之後跟男友高城剛遠走英國倫敦,演藝事業也跟著停擺,反倒令不少影迷開始想念她。

有觀眾認為,澤尻的演技更勝長澤雅美,希望看見她再度復出接演類似「1公升的眼淚」的感人日劇。更有觀眾抱著看好戲的心態表示,少了她耍大牌,日本娛樂圈就少了很多有趣的娛樂話題,顯得很冷清。

飯島愛亂哭窮 不如回頭

在其他排名方面,宣布退出演藝圈之後,卻屢次在自己的部落格上喊窮的女星飯島愛也擠進第4名,觀眾建議她如果找不到其他出路的話別硬撐,還是早日乖乖重返演藝圈比較實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