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後報紙新聞以外的消息和圖片將於專頁內發佈, 敬請留意!

Sunday 4 May 2008

Erika「最突出的美貌名人」第十八位

[4/5] 大公報

日本著名娛樂雜誌《日經Entertainment》,邀請三千名讀者投票,選出他們心目中認為「最突出的美貌名人」,投票混合男女名人,結果萬人迷木村拓哉又一次當選首位,而女性方面則以伊東美咲排名最高位置。

木村冠絕靚仔靚女

雜誌於今年二月時,透過網上問卷訪問了三千名由十至五十九歲的市民,結果木村勝過眾多名人,成為「靚樣之最」,其次則是經常是「二奶命」的福山雅治,第三位便是伊東。據雜誌分析,一般投票者比較重視男性的樣貌,而女性則會看包括身形等全體要素,因此排名高的女性大都身高超過一點七米,看來人們對女性的要求較高。除木村之外,尊尼男藝人之中,就只有岡田准一能躋身十甲,反而早前與女星Saeko奉子成婚的混血捧球手Darvish也排行第四位。至於較年輕的女星,則以新垣結衣的排名最高(第十五位),澤尻英龍華排第十八位,長澤正美則排第二十七位,過江龍Leah Dizon排第十九位,比長澤更高。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