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後報紙新聞以外的消息和圖片將於專頁內發佈, 敬請留意!

Tuesday 27 May 2008

VoCE封面拍攝相關報導

http://i165.photobucket.com/albums/u76/rabbitamane/blog/voce7pics.jpg
查看雜誌內容

http://i165.photobucket.com/albums/u76/rabbitamane/blog/voce7a.jpg
[27/5] 東方日報 - 澤尻阿姐風範班底任揀

身在英國的澤尻英龍華愈來愈有阿姐風範,早前她獲邀飛返日本為雜誌拍攝封面,澤尻親自挑選合作班底,更不失其「蒲精」作風,要求DJ在場打碟大搞氣氛。

自從澤尻當眾黑面惹起公憤後,過去半年她為避風頭一直甚少露面,經與中坑男友高城剛周遊列國後,月前澤尻還赴英國進修,未有急於復出,似乎非常享受現時的簡樸生活。

繼其代言的Kanebo化妝品新一輯廣告出街後,澤尻最近亦替日本的化妝雜誌《VoCE》擔任封面人物及拍攝專輯,出版社任她配搭今次的合作班底,由化妝品到髮型師等,全部皆由澤尻親自挑選,而為了凸顯其姐級地位,位於西麻布區的影樓還請來打碟DJ助陣,令拍攝期間non-stop播放她的最愛音樂。而澤尻則以多款高貴形象示人,跟她合作的工作人員對她讚不絕口,澤尻則自言是個柔弱女子,並非大家所想的硬淨。
[27/5] 太陽報 - 澤尻返日開工 轉性玩親民

與男友高城剛在英國遊學的澤尻英龍華,月前專程返日工作數天,還替雜誌《VoCE》擔任封面女郎。為隆重其事,她主動邀請舞蹈指導助陣,並召來DJ到場打碟,令攝影棚恍如夜店,她隨著節奏擺出多款甫士,盡展成熟及可愛各種魅力。

素來出名「臭檔」的她,在拍攝現場變得親民,不論工作人員的年齡、性別和職位,在拍攝空檔都能閒聊一番,她透露十分欣賞女星Edie Sedgwick,又謙虛地表示自己有不少缺點,而完成後,她更與大隊到西麻布狂歡。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