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後報紙新聞以外的消息和圖片將於專頁內發佈, 敬請留意!

Tuesday 27 January 2009

夏威夷婚宴


圖源自高城剛的blog: http://blog.honeyee.com/ttakashiro/
「ズームイン!! SUPER」片段

[27/1] on.cc - 澤尻夏威夷婚宴雨中舉行

澤尻英龍華與高城剛於日本舉行傳統婚禮後,已在夏威夷的咖啡農園邀請約三十名親友舉辦婚宴。一對新人在微微細雨下,站於十字架噴水池前許下愛的承諾,穿上繡上玫瑰花圖案婚妙的澤尻更露出一臉幸福的笑容。
[28/1] 太陽報 - 澤尻高城剛十字架下盟誓

日本女星澤尻英龍華與高城剛前日在夏威夷的咖啡農園舉行婚宴,邀請約30名親友出席,據知澤尻前緋聞男友小橋賢兒亦是座上客。當日婚宴於微微細雨下進行,一對新人站在名為「永遠之泉」的十字架水中噴泉前許下愛的承諾。澤尻先披上繡有玫瑰圖案的婚紗,及後換上紅色夏威夷低胸裙,入鄉隨俗。

婚宴全程保密,令不少欲觀禮的日本旅客失望而回。澤尻乘車離開時,未有回應傳媒的提問,但高城剛則於宴會後在網誌公開於夕陽下拍攝「永遠之泉」的照片。
[28/1] 東方日報 - 澤尻雨中披嫁衣十字架見證

現年廿二歲的澤尻英龍華下嫁中坑高城剛,這對年齡相差廿二載的新人已在夏威夷舉行西式婚禮,兩人在放有十字架的噴水池前讀出誓言,加上婚禮進行時又下著濛濛細雨,氣氛十分浪漫。

澤尻貴為新一代話題女王,其移師往夏威夷舉行的婚禮自然吸引大批記者採訪,雖然澤尻的婚紗Look暫未曝光,但她的母親卻十分識做,向電視台人員展示用數碼相機拍下的最新照片,實行向各界分享女兒新婚的喜悅。

做足保安措施

在當地時間一月廿五日的下午四時許,澤尻跟四十四歲的新郎哥在咖啡園舉行婚禮及派對,今次招待約三十位親友,除了雙方家長外,曾與澤尻傳出緋聞的男星小橋賢兒亦有到場恭賀,而場地內外均做足保安措施,園方早在婚禮舉行前兩小時關閉,免得傳媒及遊客阻礙婚禮進行。

赴西班牙留學

據透露新娘子澤尻當日穿上玫瑰圖案的華麗嫁衣,噴水池中就擺設巨型十字架營造出浪漫氣氛,過程配合日落景色並下著微雨,當澤尻和高城剛完成晚上的派對後,兩人便乘坐房車離去,面對在場守候多時的一眾記者,澤尻例牌未有停下來兼作任何回應。

及至二月中,兩人結束度蜜月才飛返日本,之後澤尻會到西班牙留學半年,暫定下半年復出娛樂圈。
[28/1] 明報 - 澤尻冒雨夏威夷行禮

《一公升眼淚》女星澤尻英龍華上周於明治神宮舉行傳統婚禮,前日再偕創作人老公高城剛移師夏威夷,在當地著名農莊Mauka Meadows大搞西式派對。據目擊者表示,穿著玫瑰花圖案婚妙的澤尻夫婦,在微雨紛飛和30名親友見證下,面對「永遠之泉」噴水池前的十字架,雙雙許下愛的承諾,一向黑面的澤尻再次流露幸福笑容。
[28/1] 香港蘋果日報 - 澤尻夏威夷擺酒

剛在上周一在明治神宮舉行日式婚禮的日本女星澤尻英龍華,前日與丈夫高城剛在夏威夷的咖啡農園補擺婚宴,招待雙方約30名親友出席,全程謝絕傳媒採訪。

到西班牙留學

婚宴在雨後黃昏中舉行,園內安排了樂隊演奏,澤尻穿上玫瑰花圖案婚紗,與身穿夏威夷恤衫的高城,站於十字架噴水池前接受親友的祝福,澤尻的法籍母親親自為愛女拍攝短片。據知澤尻在07年元旦曾到訪該處,並親手種下咖啡樹,一對新人將於下月初回日本,之後澤尻陪伴丈夫飛到西班牙留學。此外,混血女星Becky昨日在東京為其設計的婚紗品牌行騷,並祝福澤尻永遠幸福。
[29/1] NOWnews - 澤尻夏威夷婚宴 細雨中海誓山盟

澤尻英龍華與高城剛夫婦倆,25日於夏威夷舉行婚宴派對,邀請約30名親友共襄盛舉。澤尻身穿玫瑰圖案婚紗,新人站在細雨紛飛下,承諾終生之愛,格外浪漫。

繼明治神功傳統婚禮之後;澤尻與高城前往夏威夷的咖啡農園,舉辦西式婚宴, 25日舉行。當日邀請約30名親友參與,包括曾和澤尻傳出緋聞的小橋賢兒亦到場祝福,場內外保全森嚴,謝絕媒體訪問及避免遊客打擾。

澤尻身穿玫瑰圖案婚紗,與高城剛站在「永恆之泉」的巨型十字架前,承諾終生之愛,在日落、細雨紛飛下,顯得格外浪漫。在場30名親友為這對新人見證與祝福,澤尻露出幸福洋溢的表情。隨後她換上紅色夏威夷裙裝,十足地熱帶風情。

澤尻與高城剛在蜜月後,約2月返回日本,隨後澤尻將伴丈夫至西班牙留學,預計半年後復出演藝工作。
[30/1] 大公報 - 澤尻母婚宴袋亡夫照片

澤尻英龍華與丈夫高城剛於二十五在夏威夷舉行婚宴,其母親Rira已經在二十八日先回到日本,並透露女兒婚禮的情況。

Rira在位於東京的家門前接受訪問,她表示一對新人在婚禮中跳舞,高城剛說要與澤尻幸福地生活下去,然後吻了澤尻。Rira又笑言,瞞著女兒偷偷地把女兒亡父與亡兄的照片放在手袋之中,待女兒回國時才會告訴她。
[31/1] 太陽報 - 澤尻拉隊火山度蜜月

澤尻英龍華日前與老公高城剛在夏威夷擺婚宴後,在當地展開蜜月之旅,翌日相約母親、哥哥及友人等15人,到夏威夷最高的冒納凱阿火山觀光,期間澤尻不時拿相機拍照,與老公睇日落,好不浪漫!由於每位收費約1,300港元,一行人花費近2萬港元,屬豪華級享受!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