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後報紙新聞以外的消息和圖片將於專頁內發佈, 敬請留意!

Wednesday 13 January 2010

傳聞一則

[13/1] 新浪娛樂 - 傳澤尻英龍華日本復出無望 欲赴美國發展

據日本媒體報導,號稱「英龍華女王」的女星澤尻英龍華已於年底和丈夫高成剛秘密回到日本,她是否能重回演藝圈成了眾人矚目的焦點。業界人士分析她很難繼續在日本演藝圈生存,不過可能有機會到美國發展。

去年九月,澤尻英龍華因違反Stardust Promotion事務所重大規定被解僱,解僱理由至今仍是個謎,不過日本國內可能不會再有事務所僱傭她,一位大型藝能事務所幹部說:「事務所沒有加盟日本音樂事業者協會,該協會的成員原則上禁止僱傭其他事務所解僱的藝人,再加上 Stardust Promotion的社長和業界人士關係不錯,因此日本的事務所基本不會再用澤尻英龍華,她想復出太難了。」

雖然在日本復出無望,但是澤尻英龍華可以去其他國家嘗試,一位電影界人士說:「澤尻英龍華被所屬大型事務所解僱,沒有希望在日本復出了,不過據說有些好萊塢的電影人邀請她拍戲,她可能會去美國發展。」雖然也有消息稱澤尻英龍華可以以女性DJ、歌手等身份復出,但是她本人最喜歡的仍舊是演員這個行業。這位電影界人士還說:「她最愛的還是女星這個行業,雖然在日本不行了,但是她現在接到一些好萊塢電影配角的邀約,可以像女星田村英理子一樣在美國取得成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