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後報紙新聞以外的消息和圖片將於專頁內發佈, 敬請留意!

Saturday 23 January 2010

Erika即將復出

[22/1] Yahoo!奇摩 - 澤尻英龍華積極復出 電影、廣告、寫真集蓄勢待發

去年9月被前經紀公司以違約理由開除的「難搞女王」澤尻英龍華,傳出將再度展開演藝活動,而且這回要先參與好萊塢電影演出,另外廣告和寫真集也都在籌備中,看來澤尻英龍華似乎已經準備好要重返日本演藝圈。

日本知名影劇記者井上公造在22日參加節目錄影時爆出澤尻英龍華準備復出,因為有相關人士透露她自己報名了某部好萊塢電影的試鏡,甚至還拿出結婚照讓在場的美國人看到照片都非常有興趣,此外也已經和出版社談好要發行寫真集,而最令人驚訝的應該是即將於2月底在日本播出的廣告。

原本以為很難有機會重返日本演藝圈,澤尻英龍華卻出人意料之外的積極出擊,是否能回自己幾乎蕩然無存的聲譽,還得看日本觀眾買不買帳了。
[22/1] 搜狐娛樂 - 澤尻英龍華將演好萊塢恐怖片 為世博會拍廣告

去年9月因違約被事務所解僱的女星澤尻英龍華與丈夫高城剛一直住在西班牙巴塞羅那,短期內在日本藝能界復出無望的她近日傳出在好萊塢試鏡成功,將出演電影的消息。

朝日電視台1月22日晨間的娛樂新聞稱透露此消息的是駐美國的日本娛記,據其介紹「看到了有英龍華親筆簽名的好萊塢電影契約書」。而電影可能是恐怖片題材。英龍華目前急需克服的是語言關,雖然此前有過在倫敦學習英語的經歷,但距離成功演繹角色似乎還有一段距離。身材嬌小玲瓏的英龍華不算是第一眼美人,這次能夠順利簽約的重要原因是試鏡時,好萊塢片商對英龍華自薦材料中的去年在明治神宮成婚時的造型非常受落「花嫁服格調時尚而不失高雅的風韻,散發出日本女子的古典氣質」。

之前有傳丈夫會親自幫英龍華拍攝裸露寫真集,不過知情人否認「是要出寫真集,但攝影師不是高城剛,也不會有大尺度的裸露,只是會稍帶性感成分」。不僅如此,英龍華還被上海世博會的相關廣告商看中,擔任代言人(丈夫高城剛也接了一些和上海世博會有關的工作)。中國或許會成為英龍華復出的第一個舞台,廣告將在2月末公開。

幾近處於被整個日本娛樂圈封殺狀態的英龍華在業界內向有「女王」稱號,這次能否克服重重阻力通過在海外活動的方式東山再起,是今年的一個熱門話題之一。
[22/1] 聯合報 - 日女星澤尻英龍華傳積極復出

日本女星澤尻英龍華先前人氣旺,旺到擺出「難搞女王」的架子,終於在去年9月被前經紀公司以違約理由開除,但日本傳出她已準備復出。

有相關人士透露她報名了某部好萊塢電影的試鏡,也已經和出版社談好將發行寫真集,2月底還有一支廣告在日本放送。儘管外界原本不看好她重返日本演藝圈,但向來不按牌理出牌的澤尻英龍華卻是積極行動。
[23/1] 大公報 - 今年復工澤尻荷里活片約

於去年九月因違約而遭事務所炒魷的澤尻英龍華,一直避居西班牙的巴塞隆拿,雖然日本傳媒一致認為她復出無望,但最近卻有報道指,她將會拍攝電影和寫真集,甚至在上海世博為日本方面作宣傳。

荷里活拍恐怖片

於昨日播放的電視節目《早晨朝日》中,資深藝能記者井上公造引述一名與往來日美電影業界的關係者指,看到澤尻在荷里活的片商臨時合約中簽了名,意味著她有機會在當地拍片。至於電影的詳情與澤尻的戲分,井上說對方沒有明言,只知道是一部恐怖片。有謂澤尻今次是靠自己以英語考過荷里活的選拔,而她的演技亦受到讚揚。於她提交予評審的一批照片中,其中一張是她結婚時於明治神宮中的和服照,據聞此造型甚得評審的歡心,成為她的致勝關鍵。

推出性感寫真

除了在荷里活拍電影外,澤尻在日本亦有動作,據知她已與大型出版社簽約,拍攝寫真集,而攝影師不會是老公高城剛,而是另請專業攝影師;內容方面,也不是早前傳聞的全裸寫真,但會走性感路線。

更令人震驚的,就是澤尻會為即將在上海舉行的世界博覽會拍攝宣傳廣告,向日本觀眾介紹世博資料。雖然澤尻在日本的形象已插至谷底,但有說高城剛於上海世博中有工作,可能因關係而為太太爭得廣告機會。除了《早晨朝日》外,雜誌《週刊文春》亦報道澤尻拍廣告的消息,更指廣告會在二月底出街。澤尻復工的消息已不止一次傳出,無論今次屬實與否,似乎澤尻也有意在今年回歸日本,其動向將會備受注目。
[23/1] 明報 - 澤尻拍鬼片闖荷李活

在日本形象掃地的《一公升眼淚》女星澤尻英龍華,被指秘密鋪路復出,已操得一口流利英語的她計劃進軍荷李活,並積極參加試鏡,身為專業攝影師的丈夫高城剛,更親自操刀拍攝太太在介紹目錄中的照片,當中澤尻在明治神宮穿和服結婚時的照片更深得海外經理人公司喜愛,據報道,她已成功獲得演出荷李活恐怖片的合約。

另一方面,高城剛獲邀拍攝上海世博的廣告,據指他亦向廣告商力薦太太擔任模特兒。
[23/1] 香港蘋果日報 - 澤尻晒婚照拍恐怖片

日本女星澤尻英龍華去年遭事務所解僱後,便與丈夫高城剛避走西班牙,絕迹日本藝能界。昨日有日本爆料節目指澤尻在丈夫搭路下,將為上海世博拍攝宣傳片,同時她會接拍荷李活恐怖片及推出寫真集,全面復工。

據知身為多媒體創作人的高城剛,有份參與上海世博宣傳工作,因利成便帶挈澤尻拍宣傳片,預計下月尾在日本播出。另外,澤尻早前獲荷李活的恐怖片商睇中,試鏡當日,澤尻帶同去年在明治神宮舉行婚禮的相片,掂一班老外。
[23/1] 東方日報 - 澤尻闖荷里活奉旨靠嚇

憑日劇《一公升眼淚》走紅的澤尻英龍華,去年遭事務所炒魷後絕迹娛圈,昨日有消息指她獲荷里活片商睇中拍鬼片復出,片商大讚澤尻出嫁時的傳統和服造型非常適合拍鬼片!

現年廿三歲的澤尻近年是非不絕,加上丈夫高城剛又與酒井法子夫婦扯上關係,導致合作多年的事務所也於去年跟她提前解約,令本來由她夥拍木村拓哉的新片也要臨時易角,最後改由黑木美沙冷手執個熱煎堆。被炒的澤尻隨即撤離日本這片傷心地,過去數月一直跟丈夫在西班牙生活,期間更飛往美國等地鋪路復出。

任世博宣傳大使

據悉,澤尻目前除獲斟接拍日本廣告外,她將推出性感寫真集及唱片,同時亦落實參演一部荷里活鬼片。昨日資深傳媒人井上公造在電視節目上爆料,指澤尻成功通過一驚慄片的面試,片商不僅欣賞其演技及流利英語,更被她去年在明治神宮出嫁時的傳統和服造型吸引,認為她拍攝該鬼片最適合不過。此外,有傳澤尻還得老公搭路,將出任上海世博宣傳大使,實行以多方位全面復出。
[23/1] 太陽報 - 澤尻闖荷里活靠嚇

日本藝人澤尻英龍華被前事務所炒魷後,一直留在西班牙未有新動向。日前她決定今年復出,但撤離日本向海外發展,接拍荷里活恐怖片。據知該片導演看過她在明治神宮穿和服結婚的照片後,認為其形象很適合美國人口味。而其夫高誠剛亦為她搭路到上海為世博會拍廣告擔任宣傳大使,同時斟拍性感寫真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