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後報紙新聞以外的消息和圖片將於專頁內發佈, 敬請留意!

Monday 18 January 2010

Erika到荷里活發展?!

[18/1] 新浪娛樂 - 澤尻英龍華紐約試鏡合格 即將好萊塢出道

據日本媒體報導,去年被事務所解僱後的澤尻英龍華如今在紐約試鏡合格,很可能會在好萊塢出道,不過據悉具體劇本以及角色之類的還尚未確定。

去年9月下旬,澤尻英龍華因「重大違約行為」而遭所屬事務所解僱。而之後她在奄美大島的言行被當做醜聞報導,使得原定由她出演主角的《宇宙戰艦大和號》也泡了湯。現在的她,可以說是被日本演藝界「流放」狀態。不過也許對於澤尻英龍華來說,2010將是她雪恥的一年。首先,她和老公高城剛一起開始進出好萊塢。雖然兩人的生活據點是在西班牙巴塞羅那,但是他們還是堅持趕到洛杉磯和紐約參加試鏡。而去年年末則終於收到了試鏡合格的通知。

知情人士透露:「雖然受到了合格通知,但是會是什麼劇本,會演出哪個角色貌似要接下來才會定。而且現在她正遭遇瓶頸——語言問題。雖然她在倫敦的語言學校學過兩年英語,但是要達到出演電影的程度,似乎還有距離。不過,相信在今年春天,她會向大家『發表』在好萊塢出演的消息吧」。

眼下,除了澤尻英龍華,據稱廣末涼子也將會出演好萊塢劇,若能成真,想必會有很大的話題性。而除了挑戰好萊塢,澤尻英龍華還打算再次出唱片,不過在她被炒魷魚的現在,想在日本唱片公司出碟,幾乎已不可能。據稱她打算以Indies的地下音樂形式出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