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後報紙新聞以外的消息和圖片將於專頁內發佈, 敬請留意!

Wednesday 3 February 2010

復出第一炮?

[3/2] 香港蘋果日報 - 澤尻英龍華半裸復出

日本是非女星澤尻英龍華,去年遭事務所解僱後,一直與丈夫高城剛避走西班牙,有關她復出的傳聞亦不絕於耳。據昨日出版的日本雜誌《週刊女性》報道,澤尻復出第一炮會是為日本TAKANO友梨美容院拍攝全新廣告,為了增強復出的聲勢,她會半裸拍廣告晒身材。據悉美容院老闆娘很支持澤尻復出,因此首肯讓她擔任代言人。
[3/2] 台灣蘋果日報 - 澤尻 回老東家哭窮討飯吃 半裸復出吸金

日本「臭臉女王」澤尻英龍華遊手好閒一整年散盡積蓄,將接拍半裸瘦身廣告復出!她去年底悄悄返日跨年,回老東家「星塵娛樂」謝罪、哭窮,雙方關係解凍,目前已談妥瘦身廣告,為重返螢幕暖身。

她去年9月捲入沾毒醜聞,遭經紀公司開除,隨即和老公高城剛出走西班牙避鋒頭。日本《週刊女性》雜誌報導,她被解僱後,曾主動向各家經紀公司表達合作意願,但她頻爆醜聞,難搞形象深植人心,始終乏人問津,形同遭封殺。

積極拍廣告 搶上海博覽會代言

去年她幾乎一年沒工作,坐吃山空,趁著年底返日過年,低姿態懇求老東家放她生路,公司同意幫她解套,但暫時不會在日本接拍電影、日劇。

她先以選擇工時短、收入豐厚的代言做為工作主力,她老公高城剛透過圈內舊識牽線,讓她擔任「高野友梨美容中心」年度代言人,屆時將半裸入鏡,展現美麗曲線,打響復出第一砲;並可望以形象代言人身分,為上海萬國博覽會拍廣告,將在日本播出。
[3/2] 都市日報 - 傳澤尻半裸拍廣告

日劇《一公升眼淚》女優澤尻英龍華,自年前的「黑面事件」及去年被事務所以「重大違反合約」為由炒魷後,人氣不再,唯有專心做其夫高城剛的好太太,並且四出遊學。

不過, 最新一期《週刊女性》雜誌爆料指澤尻極想復出,她曾求前事務所和唱片公司為她安排,但遭拒絕,最後由高城剛為她鋪路,接下美容院的代言人合約,有傳澤尻尋求突破博翻身,不惜半裸拍攝廣告相。
[3/2] 頭條網 - 澤尻半裸代言博翻身

據《週刊女性》報道,去年被事務所炒魷的日本女星澤尻英龍華,近日為復出藝能界而絞盡腦汁。報道指,澤尻去年年尾曾到前經理人公司哭求放生,害怕無人再肯聘用她,又曾求過唱片公司為她復出鋪路,可惜被拒。最後老公高城剛托友人幫手接Job,為她找來美容院代言的工作,並答應拍攝半裸廣告照。據知,該公司2年前已接觸過澤尻,但當年談不攏。高城早前安排澤尻接拍上海萬博廣告,相信澤尻今年內可重現幕前,不過她短期內都不會接拍日劇或電影。
[4/2] 大公報 - 澤尻半裸博翻身

澤尻英龍華去年被事務所解僱,淡出日本藝能界。早前有報道指,她將會演出荷里活恐怖片和拍世博廣告;新一期《週刊女性》又報道,她接拍了一個美容廣告,更會半裸拍攝,實行靠性感「反攻」日本。

務求震撼回歸

報道指,澤尻有意回歸日本發展,可是她畢竟太多是非,又遭大型的事務所「炒魷」,電視台和片商都採觀望態度,因此澤尻選擇拍廣告。澤尻的老公高誠剛為她鋪路,在他相熟的星探公司旗下開設一家子公司,專為澤尻物色工作。據聞,澤尻現時正與著名美容院高野友梨洽談合約,原來在兩年前,該美容院曾和澤尻當時的事務所傾廣告。雖然澤尻「今時不同往日」,但澤尻如肯半裸接拍的話,雙方仍然有合作的可能性。

澤尻要回歸日本,必須循序漸進,如果她的新廣告夠震撼的話,相信對她復工會有正面影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