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後報紙新聞以外的消息和圖片將於專頁內發佈, 敬請留意!

Tuesday 9 February 2010

傳Erika可能拍全裸廣告復出

[9/2] 搜狐娛樂 - 日媒曝澤尻英龍華因缺錢 將拍全裸廣告復出

在電影首映活動上公然對眾媒體記者耍大牌,沒知會事務所一聲,就與年齡大自己一大截的高城剛閃婚,繼而被疑在海外當老公的宣傳模特賺私錢,疑「發生違反合約的嚴重行為」於去年9月被事務所正式解僱的女星澤尻英龍華作品不多,天生的演技靈敏感和她的奔放脾氣一樣有名。媒體冠之「英龍華女王」的封號,進入2010年後,頻傳出她將復出演藝圈的消息。除了老公鋪路拍攝的上海世博會廣告預定於下月公開外,好萊塢試鏡也非常順利將參演恐怖片。今天更有消息稱她可能拍攝全裸的美容公司廣告。如果走性感路線的話,那麼英龍華會再次在日本掀起新一輪的話題。

婚後長時間生活在西班牙的英龍華被報導於去年底低調回國,上週的《週刊女性》和《週刊新潮》等媒體都相繼報導了她將以廣告的方式回歸藝能界。目前她正與日本知名的美容品牌Esthetic旗下的.Takanoyuri商談新一季的廣告拍攝,更有人目睹其近日頻繁出入於該品牌位於東京銀座的美容總店。同廣告之前的代言人是米倉涼子,後者從2005年至去年春天的廣告都給人留下鮮烈的印象,她當時與現在和美女主播小林麻央剛剛宣佈婚約的歌舞伎帥哥市川海老藏一段轟轟烈烈的戀情曾聚集了不少人的目光,在廣告中的性感扮相至今令人津津樂道。另一位女星黑谷友香拍攝的廣告也以展現了女性的曼妙身段而吸引眼球。該品牌的廣告無論是口碑還是曝光率都在同類產品中遙遙領先。

某廣告公司的幹部向記者透露,著名歌手鬆田聖子在經歷多位包括原戀人等多名男性出書大曝其性醜聞的低潮後也於20世紀90年代前半期擔任了同一品牌的代言人。「出演該品牌廣告代言人的女星都有一個共通點:有著不願輕易向負面新聞屈服的堅強個性,這也是該品牌為什麼大受女性歡迎的重要原因」。

英龍華儘管被許多媒體攻擊,談到關於其的話題的文章都沒有「好臉色」,不過卻沒有降低她在粉絲尤其是女性觀眾心目中的好感度「她在明治神宮出嫁時的打扮驚豔全日本,是當花嫁(新娘)的女星中數一數二漂亮的。而即使出現在機場等普通場合也渾身透著時尚氣息,雖然看起來任性——卻始終在走著自己喜歡的人生路」某女性雜誌記者稱英龍華的率性和灑脫正是許多為家庭而犧牲工作甚至自我的日本女性們所羨慕和渴望實現的人生。

按照日本藝能界的慣例,要回到本土的娛樂圈,必須與原先勢力強大的事務所商議後做出一定的調整,或者說妥協更加準確。根據《週刊女性》的報導,英龍華這次復出的條件就是不能出演電影和電視劇。娛樂圈規則的殘酷可見一斑,和個人事務所也能獨當一面接到工作的中韓不同的是,離開或者說與事務所反目,藝人幾乎寸步難行。

記者直接打電話到該品牌的廣告部詢問是否有邀請英龍華當廣告代言人一事時,負責人就頗口緊:「現在這個階段,我們部門完全沒有聽說過這件事」從語氣上看,似乎也沒有完全地否定。

藝能評論家肥留間正明則認為「對於日本藝能界來說,依然通用福禍相依這一規則。以全裸廣告作復出,首先就吸引了足夠的關注度」,畢竟廣告最注重的就是宣傳效果,英龍華從來都是當之無愧的新聞女王。不過不管過去的名氣有多大,已經在銀幕上消失近一年時間的英龍華現在回到藝能界,對其一無所知「這人是誰」的觀眾依然不在少數。這一脫能否成名,還是未知數。
[9/2] 中國移動音樂門戶 - 澤尻英龍華因手頭緊 有望全裸復出惹話題

去年九月因奔放不羈而被事務所解僱的女演員澤尻英龍華(澤尻繪裡香)有望通過美容產品廣告而復歸演藝界,傳說她甚至將全裸出鏡。

本該在西班牙過著新婚生活的澤尻英龍華沢尻因「廣告復歸說」而被媒體頻頻報導,上週發行的《週刊新潮》、《週刊女性》相繼對此進行了報導。據報導稱,澤尻英龍華於去年年末一度回到日本,為其出演美容機構沙龍「高野友梨美容診所」廣告而籌劃做準備。《週刊新潮》甚至在東京銀座目擊到澤尻進出該美容機構的銀座分店。

提起該美容診所同的廣告,2005年至去年春天米倉涼子的形象令人印象深刻,當時她與市川海老蔵從交往到分手,總是話題不斷,因此被採用。而大膽裸露的廣告也受到好評。此外,黒谷友香和Gacket也曾為該廣告半裸過。總之該廣告的特徵之一就是裸露度極高。

九十年代初,一位自稱松田聖子前戀人的美國男性不斷爆出松田聖子的暴露書籍,使得她一度陷入危機之中。不夠她卻出演了廣告。CM廣告製作公司高層表示:「出演該廣告的演員,她們的共同點是絕不向醜聞低頭」。

而澤尻英龍華是怎麼一回事呢。雖然她被演藝圈媒體狂轟濫炸,但女性對她的好感度並未下降。「也許是崇拜她對時尚的敏銳眼光或者我行我素的生活方式吧」。

在日本國內若想重新開展演藝活動,必須與前事務所達成共識。根據《週刊女性》報導,所謂的條件的就是不允許出演電影、電視劇。

當突擊詢問其美容診工作人員時,一位廣告部的職員困惑地回答說「現階段就我部門的部署情況來說,尚未聽說過此事」,但他並未否定。

演藝圈評論家肥留間正明氏稱「演藝圈這個地方,有人把你拋棄就有人把你撿起來。如果赤裸復出的話,話題就有了。」「廣告需要的就是話題。如果是澤尻英龍華的話,宣傳效果絕對不同凡響。不過無論她多麼出名,要是過了一年半載,總會有人不禁懷疑「澤尻?原來還有這號人呢」。而目前看來正是她復出的好時機。
[9/2] 新浪娛樂 - 傳澤尻英龍華經濟拮据 可能考慮全裸復出

據日本媒體報導,從來不懂得什麼是循規蹈矩,永遠我行我素奉行「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去年被所屬經紀公司正式解僱,暫時引退已超過一年的日本女星澤尻英龍華,被傳可能接拍瘦身廣告復出。並且還是非常大膽的瘦身廣告,澤尻英龍華可能會在廣告中全裸出鏡。

目前澤尻英龍華正和老公在西班牙享受新婚生活,而傳出她要拍廣告的是上週發行的《週刊新潮》和《週刊女性》。去年澤尻英龍華曾返回日本,似乎是計劃演出塑身美體沙龍「高野友梨美體沙龍」的廣告,《新潮週刊》指出澤尻英龍華非常喜歡去這家位於東京銀座的美體沙龍。

據悉該廣告從2005年開始到去年都是米倉涼子在演出,給觀眾留下了極度強烈的印象。她當初和市川海老藏交往到分手,吸引了眾多的眼球集話題於一身,再加上她在廣告中的大膽裸露也得到很高評價。

此外,黑谷友香和Gackt演出的該產品廣告,也是充滿了情色味道的全裸性質,總而言之該商品的廣告都是這種類型。當初松田聖子90年代前半的時候,被曾經的美國男友陷害,推出曝光她隱私的書籍,讓松田聖子人氣跌落谷底,於是她演出了該產品的廣告。

廣告製作公司的某幹部指出:「出演廣告的人有個共同點,都被醜聞逼到了窮途末路的地步,而演出了廣告會得到女性的大量支持。」至於澤尻英龍華,由於日本媒體的追擊讓她失去了民眾的好感。有女性雜誌相關人士表示:「原本她我行我素的風格和時尚的風格是很讓同性欣羨的。」

日本藝人要在國內娛樂圈重出江湖,首先必須和以前的東家商量好,《週刊女性》指出,目前來說澤尻英龍華並沒有演齣電影電視劇的條件。

而涉及到此次消息的企業方面則稱:「目前我們還在進行部署,沒有聽過具體請誰,對這次的傳聞無可奉告……」對此次的消息既沒有全面肯定也沒有全面否認。

評論家肥留間正明分析說:「在演藝圈就要有得有舍,全裸復歸當然會引起轟動的話題。並且這是廣告界最大的話題,曾經,如果是澤尻英龍華那麼宣傳效果更驚人,但如今時隔近千,半年或者一年前可能還有許多人關心,如今則很難說了。」
[10/2] 瀟湘晨報 - 澤尻英龍華被爆拍全裸廣告復出

去年,日本女星澤尻英龍華因違約被經紀公司解僱。近日,傳出她將復出演藝圈的消息。據報導,澤尻英龍華可能拍攝全裸的美容廣告來復出。不過,根據日本娛樂圈規則,澤尻英龍華這次復出的條件就是不能出演電影和電視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