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後報紙新聞以外的消息和圖片將於專頁內發佈, 敬請留意!

Thursday 25 February 2010

Erika即將復出! 但遭Stardust封殺?

[25/2] 中時電子報 - 澤尻傳將全裸復出 前公司全面封殺

澤尻英龍華去年被經紀公司「Stardust」掃地出門,傳她今年夏季將接拍「高野友梨」護膚沙龍廣告,以全裸演出宣告復出,她也被拍到頻繁前往該沙龍保養做臉。而日媒《女性自身》報導,澤尻復出所找的經紀人,並非老公高城剛,而是一家旗下擁有廣告代理商的知名經紀公司,足見她企圖心強烈。

八卦網站《Real Live》則指出,勢力龐大的前經紀公司已全面發動封殺令,讓她頂多只能以模特兒身分替雜誌拍照、接廣告代言。報導指出,去年起就有10部左右的日本國內外新片想找她演出,都因此未果。
[25/2] 自由時報 - 澤尻砍肉搶錢謀復出 瘦身接廣告 最快夏天重返藝能界

慘遭經紀公司踢出門的日本女星澤尻英龍華,可能在夏天復出,為知名瘦身美容中心代言,不過在前經紀公司打壓下,她短時間內仍只能接拍廣告,無望接拍電影跟日劇。

捲入吸毒疑雲

日本娛樂網站「Real Live」指出,澤尻英龍華去年9月因為違反合約條款並且捲入吸毒疑雲中,而被「STARDUST星塵」經紀公司開除之後,就在日本演藝圈中消失。

雖然她久未有公開活動演出,不過話題度卻從未減弱,近來日本演藝圈盛傳澤尻將為知名的「高野友梨美容中心」代言,為了完美入鏡,她勤上健身房鍛鍊體態,最新一期的「女性自身」表示,目前廣告已經拍攝完成,她也將為多家時尚雜誌拍攝封面,最快夏天就會宣布復出。

積極謀求出路

另外,她在夫婿高城剛的協助下積極尋找新東家,可能加入結合廣告企劃等業務的藝能經紀公司,雖然有不少 電視跟電影公司與她接觸,表明合作意願,不過在前經紀公司打壓下,她現在只能暫時以廣告代言人身分活動,未來不排除繼續發片當歌手。
[25/2] 騰訊娛樂 - 傳澤尻英龍華拍半裸廣告 即將出演好萊塢電影

據日本媒體報導,去年,日本女星澤尻英龍華因為違反重大契約被所屬事務所《Stardust》 Promotion解僱,此前一直在海外生活的她近期與事務所和解,有望提前復出,據日本MEN'S CYZO網站報導稱,她已經拍攝了復出廣告和時尚雜誌寫真,還接到了奧斯卡導演獎獲得者拍攝新作電影的邀請。

最初澤尻英龍華的丈夫高成剛認為事務所屬於不當解僱,準備起訴 Stardust,而Stardust方面也打算起訴澤尻英龍華,要求兩千萬日元的違約金賠償,如果矛盾激化澤尻英龍華肯定很難再復出,但是去年年底她突然秘密回日本與前事務所和解,最終以退休方式離開了事務所,同時也消除了復出的障礙。

據一位製作人透露:「據說澤尻英龍華拍攝的是美容沙龍『高野友梨美容診所』的廣告,多年前,這個連鎖沙龍曾經邀請澤尻英龍華為他們拍攝廣告,這次是高城剛主動推薦的。目前澤尻英龍華還沒確定加入哪個新事務所,據悉內定了與高野友梨關係密切的一個事務所。雖然這支廣告要求半裸拍攝,但是澤尻英龍華沒有拒絕的餘地,為了復出只能接受,廣告大概會在今年春天最晚到夏天播出,她還準備在播出前舉行發佈會。」

另外,澤尻英龍華的演技在停止活動前獲得了好評,接到了不少電影片約邀請,本週發行的《女性自身》報導說:「澤尻英龍華接到了亞洲奧斯卡獲獎導演的科幻作品片約,這位導演應該就是李安,如果這是事實,那麼她可以直接進軍好萊塢了,而且她跟隨丈夫在西班牙生活,西班牙語和英語水平都不錯,出演國外影片也沒有任何問題。」只要澤尻英龍華改掉以前目中無人的態度,調整好心態,應該會比以前有更好的發展。
[26/2] 新報 - 澤尻英龍華全裸復出

曾主演《一公升的眼淚》日本女星澤尻英龍華,去年被經理人公司「Stardust」解約,傳她今年夏季將接拍護膚沙龍廣告,以全裸姿勢宣告復出。據《女性自身》報道,澤尻復出所找的經理人,並非老公高城剛,而是一間旗下擁有廣告代理商的知名經理人公司,復出決心強烈。

有八卦網站《Real Live》指出,勢力龐大的前經理人公司已全面封殺澤尻,她只能以模特兒身份替雜誌拍照及代言廣告。據稱,去年有10部國內新片找她演出,最後都擱置。
[26/2] 東方日報 - 澤尻英龍華不愁出路

澤尻英龍華去年遭事務所炒魷後一直未有動靜,有關其復出消息只聞樓梯響,繼被傳會靠上海萬博及全裸拍美容院廣告出山後,近日澤尻收到不少片商招手,更有近十套劇本待她揀選,當中包括亞洲著名導演,可見她不愁沒有出路。

為以最佳狀態重返幕前,澤尻最近積極做瑜伽Keep fit,教外界對她復出充滿期待!
[26/2] am730 - 澤尻復出拍劇無期

以全裸姿態拍攝「友梨美容院」廣告復出的日本女星澤尻英龍華,原定將會接拍劇集,不過,因為她的前經理人公司作出封殺,前景未許樂觀。日本傳媒報道,澤尻因失言兼唔聽話,去年被經理人公司主動解約。最近她有意復出,更有多達10部電影及電視劇邀請她接拍,可是因勢力龐大的前經理人公司下了封殺令,令電影公司及電視台卻步,換句話,澤尻暫時只可接拍廣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