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後報紙新聞以外的消息和圖片將於專頁內發佈, 敬請留意!

Monday 1 February 2010

傳Erika已跟Stardust和解

[1/2] 搜狐娛樂 - 澤尻英龍華秘密回國與事務所和解 或拍情慾大片

去年是非不斷的日本女星澤尻英龍華被前事務所Stardust Promotion以「發生重大契約違反行為」為由解僱,一度與丈夫高城剛生活在西班牙的她於去年末秘密返回日本。解約事件對雙方來說,算是兩敗俱傷。英龍華痛失與木村拓哉合作《宇宙戰艦大和號》這一令演藝事業錦上添花的絕好機會,Stardust除了常盤貴子、竹內結子等步入中年的女星後,鬧年輕女星荒。

最初澤尻和事務所打算將合約糾紛鬧上法庭,不過考慮到多年的賓主關係「不想把關係惡劣到那麼難堪的地步,去年末回國澤尻和事務所商量後,雙方得到和解」知情人稱雙方同意澤尻以退社的方式結束彼此的拉鋸戰。合約問題解決後,澤尻的復出似乎再無障礙。朝日電視台日前報導她在美國試鏡成功,將參與恐怖片的演出。藉丈夫的關係,拍攝的上海世博會廣告也預定於2月末播出。電影圈人士則透露一條更加勁爆的消息「澤尻正在洽談一部有暴露情慾戲的大作,順利的話,今年就可以在舞台上再見她的身影。
[3/2] 新浪娛樂 - 傳澤尻英龍華與事務所和解 可能復出拍勁爆影片

據日本媒體報導,號稱女王的澤尻英龍華去年因為違反重要規定被前事務所Stardust Promotion解僱,據悉與丈夫高成剛在海外生活的她在去年年底秘密返回日本,現在已經和前事務所和解,正在協商復出事項。

據一位大型藝能事務所幹部透露:「去年九月,Stardust以違反契約為由解僱澤尻英龍華,突如其來的變故讓澤尻英龍華無法接受,她態度強硬,控訴事務所做法不當。」儘管違規的具體事項事務所沒有作出說明,但是他們的態度也很堅決,而且事務所還提出讓澤尻英龍華賠償兩千萬日元的違約金,雙方爭執不下,澤尻英龍華的復出計劃停滯不前。

澤尻英龍華和丈夫最初打算把這件事鬧上法庭,但是考慮到多年的合作關係,以及自己在演藝圈的前途,她最終決定和事務所和解,把原先的辭退改成圓滿退休的方式離開事務所。一位電影界相關人士說:「澤尻英龍華和Stardust和解之後,復出就沒有任何障礙了,目前澤尻英龍華和丈夫高成剛去了韓國,很快就會回到日本,這次應該要開展復出計劃了,據說她可能要拍攝一部十分暴露的情色大片,以最華麗的姿態復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