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後報紙新聞以外的消息和圖片將於專頁內發佈, 敬請留意!

Monday 24 May 2010

Erika出席哥哥婚禮

[24/5] 搜狐娛樂 - 澤尻英龍華心情大好 酒紅色禮服出席哥哥婚禮

演員澤尻英龍華23 日出席了親哥哥在東京都內舉行的結婚儀式及之後的婚宴。

上午11點左右,澤尻乘坐黑色奔馳來到會場前。一身酒紅色禮服盡顯身材曲線,再配上粉色披肩華麗登場。面對眾多媒體的閃光燈,她也心情極好的向大家幾度回眸。

22號澤尻在某時尚活動上首次披露的新歌《Treasure》就是自己親自作詞為哥哥祝福結婚的歌曲。當她聽到有記者說「寫了一首好歌送給哥哥呢」的時候停下來笑著回答:「(昨天的表演)真的很開心,謝謝大家支持。」

在當天的結婚儀式上,澤尻正在與其鬧離婚的丈夫高城剛並沒有出現。
[24/5] 新浪娛樂 - 澤尻英龍華哥哥舉行婚禮 高城剛未露面

昨天女星澤尻英龍華的哥哥在東京舉行了婚禮,這位明星妹妹也到場參加,但是正與她鬧離婚的高城剛並未出現。

前幾日時隔兩年八個月正式復出的澤尻英龍華在參加在東京舉行的時尚秀活動時,演唱了為哥哥結婚而寫的英語新歌《Treasure》,昨天在哥哥的婚禮上身穿帶有披肩的華麗長裙她,對此笑著說:「這個禮物送給哥哥很不錯,以後我會更努力。」她還表示很滿意復出後第一次上台的表現。

當天參加婚禮的親友共一百人左右,不過高城剛沒有出現,自從四月開始鬧離婚之後,他一直身在國外。
[24/5] 騰訊娛樂 - 澤尻英龍華離婚難 哥哥舉行婚禮丈夫未出席

昨日5月23日,是日本女星澤尻英龍華的哥哥結婚的好日子,澤尻英龍華也出席了哥哥在東京舉行的婚禮,但是她的丈夫高城剛卻沒有列席。

5月22日,澤尻英龍華參加了某時尚活動,這次在觀眾前的正式露面也宣告了澤尻英龍華重出江湖。至今為止,澤尻英龍華淡出娛樂圈已有2年8個月。當日在活動上,澤尻英龍華演唱了新歌《treasure》,新歌以英文填詞,表達了對哥哥濃濃的思念之情。澤尻英龍華笑稱,新歌是獻給哥哥的新婚禮物。同時也表示,對順利復出一事感到非常高興 。在22日的活動上,澤尻英龍華穿著露出美臀的性感服裝,大秀傲人身材。而這次在哥哥的婚禮上,又以一襲驚豔的粉色長裙示人,一起搭配的百褶斗篷更令其顯得華麗多姿,吸引無數眼球。

但最引人注目的是,可喜可賀的婚禮現場唯獨少了澤尻英龍華的丈夫高城剛的身影。據悉,自兩人被爆離婚騷動後,高城剛就一直在國外居住。之前還有新聞爆出澤尻英龍華和男星松田翔太的親密合照,據知情人士透露此舉是澤尻英龍華為了逼老公離婚而使出的「離婚戰略」。雖媒體頻頻爆出澤尻英龍華離婚心切的消息,但高城剛由於忙於國外的工作,恐怕短期內都不會回日本,倆人的離婚事宜很可能會一拖再拖。
[24/5] 星島日報 - 澤尻「粉紅Look」賀兄小登科

前晚「露股」出席「Girls Award 2010」的澤尻英龍華,昨日以一身「Pink Lady」打扮,出席胞兄的婚禮。她坐平治房車到場,非常有氣派,雖然昨日有雨,但無影響澤尻心情,她下車後更向傳媒笑着揮手。被問到將復出新歌《Treasure》送給兄長作結婚禮物時,她只向傳媒道謝。其夫高城剛則未有現身。提起高城,有傳澤尻現時的新經理人,其實是高城的老友。

另外,日本名咀和田秋子,昨日在其主持的綜藝節目中,大罵澤尻「露股」行為不妥,而對於她在騷上只作跳舞表演,是不專業的行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