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後報紙新聞以外的消息和圖片將於專頁內發佈, 敬請留意!

Thursday 9 February 2012

「ヘルタースケルター」記者會

[9/2] 搜狐娛樂 - 電影《倉惶》記者會 澤尻繪裡香大膽發言再現

演員澤尻繪裡香(主演日劇《一公升的眼淚》)闊別銀幕五年之久的復歸作品——電影《倉惶》(導演:著名攝影師蜷川實花,7月14日上映)於9日在東京舉辦了記者會,澤尻繪裡香盛裝出席。影片改編自著名少女漫畫家岡崎京子的同名人氣漫畫。記者會上,面對導演蜷川實花提出的「如果把情感激烈的漫畫原作表現出來」這個問題,澤尻繪裡香大膽反駁道:「原作本來就很激烈,這一點我和蜷川導演早就達成共識,所以這個問題本身就很奇怪。」 
《倉惶》以一位美麗的模特兒RIRIKO(澤尻繪裡香 飾)為主角。RIRIKO做過一次全身整形手術,這讓她迅速走紅,也迅速落寞。以她的故事為主線,作品深刻揭露了人們由於追求「美」而產生的過多的慾望,以及由慾望衍生的迷戀、嫉妒和喪失等等。 
澤尻繪裡香對這部影壇復出之作表現出了極大的信心,她說:「我很推崇原作,也很喜歡RIRIKO這個角色。我把表演成敗的重點放在如何再現、如何更為接近地表達蜷川導演的世界觀和電影的世界觀這一點上。敬請大家期待!」在片中飾演RIRIKO所屬事務所社長的桃井薰(出演電影《影子武士》)半開玩笑地說:「真的很抱歉,我真的囑咐過她(指澤尻繪裡香)要把話說得柔和一點的。」戲外,澤尻繪裡香極其自我的個性和激烈的言詞就給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桃井薰的一番話引發了全場一片笑聲。 
雖然在回答導演蜷川實花的問題時口氣略顯「生硬」,但記者會最後澤尻繪裡香也以「柔和的方式」表達了謝意,她說:「我一直受到大家溫暖的關懷,包括那些一起合作的演員和工作人員。是託大家的福,我才能把電影順利拍完。」
[9/2] on.cc - 澤尻眼濕濕催谷新片 
是非女星澤尻英龍華近日為蜷川實花執導的新片《Helter Skelter》開工。今日澤尻以戲中整容美女的角色造型,偕水原希子和桃井薰等亮相記者會,已有5年沒有電影新作的她,不禁感觸得眼濕濕,還表示為忠於原著,已做好要演繹連場情慾戲的心理準備。
[10/2] 新浪娛樂 - 澤尻英龍華再演電影 女王風範出席新片活動
女星澤尻英龍華2月9日在東京出席了時隔五年主演的電影《Helter Skelter》的製作報告會,活動上她仍保持著女王風範,「喝令」記者隨便提問。
這部電影根據岡崎京子的漫畫改編,講述一個經過全身整形手術的女子成為頂級模特的故事,影片由著名攝影師蜷川實花執導。由於原著中有大量性描寫,記者問主演澤尻英龍華如何表現,她徹底展現出了演員本色,她說:「既然知道原著的內容,那這個問題本身就很奇怪了,我只是儘量去再現原著的內容。」她還大喝一聲,鼓勵記者隨意提問。
蜷川實花還在活動上稱讚澤尻英龍華的表現,稱她全心投入這個角色,即使全裸上鏡也不在意。就連合作該片的寺島忍也對澤尻英龍華的敬業表示欽佩。另外,片中飾演事務所所長的桃井薰等前輩也都很認可澤尻英龍華的努力,稱其在拍攝現場表現很棒。
澤尻英龍華在2007年宣傳主演電影活動上失態之後,一直沒有再出演過電影作品,這次機會她個人非常珍惜,也在活動上表示希望觀眾能繼續支持她。可見她真的以演員身份重新回到了影視圈第一線。這部影片將於7月14日在日本上映。
[10/2] 騰訊娛樂 - 澤尻英龍華出席新片製作發佈會被指又耍大牌
被日本媒體諷刺地敬稱為「英龍華大人」的女星澤尻英龍華,本月9日出席了闊別五個年頭回歸大銀幕的全新力作《Helter Skelter》的製作報告會,被不少媒體指出「英龍華大人」果然沒有變。在記者自由提問的環節,有記者詢問漫畫原著中有很激烈的性愛描寫,電影中是怎麼表現的,澤尻英龍華冷淡回答:「這個問題本身就很奇怪。」
日本媒體報導指出,雖然記者會上澤尻英龍華跟記者表示隨便什麼問題都可以問,但實際上卻又並不是那麼回事兒。
《Helter Skelter》改編自漫畫家岡崎靖子的同名漫畫,講述通過全身整容成為頂尖模特兒的莉莉子(澤尻英龍華 飾)的故事。作品中有不少大膽激烈的性愛描寫,因此不少記者紛紛追問導演蜷卷川實花到底怎麼表現原著的性愛場面,而一旁的澤尻英龍華面對記者這些無聊的問題則臉色變得很難看沉默不語。
不過隨即澤尻英龍華就坦白表示:「我知道原著很大膽我自己對導演也有些許抱怨,這個問題本身就很奇怪吧。無論如何我都希望能夠重現原著的味道。」隨即抬起下巴從上往下看著眾人說,「請看看,敬請大家期待。」
蜷卷川實花表示:「穿著衣服也有不自然的鏡頭。重點是看編輯怎麼做。」一旁的澤尻英龍華則接話,「很麻煩。既然指定是R級別,就已經含蓄了許多。」
2007年9月在電影《塵封筆記本》的首日記者會上,澤尻英龍華當場黑臉隨即遭到了日本演藝圈的炮轟和放逐。到現在終於重返銀幕,更得到了其他演員的認同和維護,她表示:「很感謝所有演出同仁對我的支持。」
[11/2] m1905電影網 - 「話題女王」澤尻英龍華亮相 被贊「芭比娃娃」
「話題女王」澤尻英龍華時隔5年再度主演的電影《Helter Skelter》2月9日在東京召開記者會,向媒體報告拍攝進展。身著一襲大紅色連衣裙的澤尻,齊劉海的角色造型首度曝光,自信笑容與迷人雙眸的交相輝映,好似「芭比娃娃」一樣甜美可愛。
影片根據人氣漫畫家岡崎京子的同名漫畫改編,澤尻在片中飾演一名為了演藝事業進行全身整容的美女模特。原作中涉及很多情色戲,當被問及電影中是否也會出現情色戲份時,澤尻坦言「我會報以忠實原作的心情投入到電影的拍攝,到底會有怎樣的大尺度,我想我會努力去挑戰。」飾演經理人的寺島忍,將與澤尻有大量對手戲。當談到澤尻是否會挑戰大尺度裸露戲時,寺島笑言「我曾在其它作品中挑戰過脫戲,但在排練階段,我是不會脫的。但是,澤尻卻脫了,不管是真正拍攝還是之前的演練。莫非你(指澤尻)是拉丁系的?」幽默話語,引得笑聲一片。同時也向眾人暴露澤尻確實會在片中挑戰脫戲,尺度到底有多大,十分值得期待。
該片導演由日本著名女攝影師蜷川實花經過7年時間的精心打造。這將是導演蜷川繼《花魁》(2007年)之後的第2部導演作。記者會當天眾星雲集,包括澤尻、寺島忍、桃井薰、大森南朋、綾野剛、水原希子、新井浩文、鈴木杏、哀川翔、以及導演蜷川實花。影片《Helter Skelter》將於2012年7月14日在日本全國公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