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後報紙新聞以外的消息和圖片將於專頁內發佈, 敬請留意!

Friday 17 February 2012

「ヘルタースケルター」海報公開

[17/2] 搜狐娛樂 - 澤尻英龍華新片海報變藍蝶美人 曝與寺島忍不和
話題女王澤尻英龍華回歸大銀幕的首部作品《Helter Skelter》(《倉皇》)的海報於日前正式解禁,她手執原著(設定裡)沒有的藍色蝴蝶遮住右眼,冷豔的表情讓人歎服。
影片根據曾獲得第八屆手冢治蟲文化賞漫畫大賞的著名漫畫家岡崎京子的同名漫畫改編。這也是她的作品首度被搬上大銀幕。由《花魁》的導演蜷川實花執導。闊別影壇五年之久的英龍華扮演主人公——擁有誰都羨慕的絕頂美貌的一線女星RIRIKO。海報中的她露出性感的肌膚,擺出清凜的神情。手執藍蝶這個意念是蜷川的獨創,表達「蛹成為蝴蝶的虛幻感」,這恰恰符合她一貫的「華麗娛樂元素」的路線,「美麗與虛幻同在」是這張海報給人的最深印象。而RIRIKO片中的台詞:「我會讓你們看到所有你們想看到的」成為海報的宣傳語。
《Helter Skelter》講述隱藏著全身整容秘密的女星RIRIKO在被慾望和背德席捲的藝能界中發揮本能求生存的故事。大森南朋、寺島忍、綾野剛、水原希子、新井浩文、窪冢洋介、原田美枝子、桃井KAORI等個性演員也參與其中。預定7月14日在日本全國上映。
儘管在2月9日舉行的影片發佈會上,英龍華和一班演員感情融洽的樣子,但卻有媒體曝在片場,她和寺島水火不容。2月初旬,比原定遲到了1個小時的英龍華現身片場時不但沒有向劇組人員致歉,反而黑著臉開始拍攝「之後才知道她前一天喝得大醉,當天還未完全酒醒的緣故」電影圈關係者稱。
聽聞英龍華因醉酒耽誤拍攝進程一事的寺島非常生氣。後者在片裡飾演因為全身整形留下的後遺症而身心逐漸崩壞的RIRIKO的經紀人一角,兩人有大量的對手戲「但除了拍戲,鏡頭外的兩人從不說話」。
知情人表示「寺島對因為私人理由延誤拍攝而又未有悔過之意的英龍華十分不滿。『難道是打算一個人拍完整部電影?這究竟是什麼人?!』」。記者就不和傳聞詢問英龍華所屬的事務所時,相關人士回應:「澤尻沒有遲到過,和寺島桑的關係也不錯」。
況且澤尻在記者會上也坦承:「原本確實想和共演者一起營造融洽的氣氛,但扮演的角色(傲慢)不能如此」,似乎也默認和其他演員私底下互動不多。
和前輩寺島的不和新聞曝光後,外界褒貶不一。「完全是媒體在炒作話題吧?經過黑臉事件、離婚騷動,英龍華應該成熟了不少」部分人相信新聞是捏造,同時也有人指出從記者會上她的表現就看出「江山易改,本性難移。還是那副大小姐唯我獨尊的姿態」。
[17/2] on.cc - 澤尻英龍華晒肩拍新片海報 
日本女星澤尻英龍華相隔5年重返影壇,其復出新片現時只剩下數天戲份,今日片商搶先公開宣傳海報,她大晒香肩上陣,而劇組日前在涉谷繁華區拍攝,一度驚動警方到場。
[17/2] Mtime時光網 - "花魁"導演新片海報 澤尻沉寂5年"整形"復出
憑藉電影《花魁》華麗影像風格而被人熟知的導演兼攝影師蜷川實花,沉寂五年後重返影壇,正在拍攝自己的新片《Helter Skelter》。更令人關注的是,本片主演乃娛樂圈八卦版面的「話題女王」 澤尻英龍華(澤尻繪裡香),這同樣也是她繼2007年《塵封筆記本》後,「洗心革面」重新出發的首部作品。
日前,《Helter Skelter》首款海報以及部分片場照曝光,藍色蝴蝶半遮面的設計象徵著澤尻英龍華拋棄過去再度重生。這位因日劇《一公升的眼淚》而風靡全亞洲的女演員並沒有延續其當年深入人心的清純形象,相反開始展現我行我素的一面,過激打扮、不羈言談、黑臉事件、與年長20歲的高城剛閃婚閃離,連續幾年榮登「最不受歡迎藝人」排行榜。因此,澤尻能否憑藉本片鹹魚翻身,自然成為外界關注的焦點。
《Helter Skelter》根據著名漫畫家岡崎京子的人氣作品改編,澤尻英龍華在片中飾演渴望得到幸福的模特莉莉,她為了成名不惜進行全身整形手術,憑藉美貌成為一流明星,而她的身體卻因為手術留下了後遺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