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後報紙新聞以外的消息和圖片將於專頁內發佈, 敬請留意!

Sunday 26 February 2012

《L et M》小評

[26/2] 太陽報 - 新劇游走冷熱之間 澤尻分身兩極尋愛 
日本女星澤尻英龍華重返藝能界拍劇,相隔4年半演出BeeTV手機劇《L et M我愛你的理由,其他故事》,全劇共12集,每集約5至7分鐘,本月開始逢周一在日本播映。故事講述兩個性格截然不同的女生,遇上兩段極端的愛情,一個熱情一個冷艷, 由澤尻一人分飾。 
首集概括介紹全劇,第2集才正式進入戲肉!一個晚上,對戀愛積極的餐廳女侍應M(繪夢),在街上(目及)中比她年長的村上淳,即以搶搭的士為名,主動走上的士兜搭對方。 
而第3集則輪到L(繪留)出場,但同樣的搭的士橋段則反轉來玩,任職法國餐廳大廚、對戀愛消極的L,被熱情的中村蒼上的士兜搭,兩集均在夜晚的南青山及夜店取景,互相呼應。 
澤尻分飾兩角絕無難度,特別是飾演熱情奔放的M時更是揮灑自如,證明她是好戲之人,往下數集將爆發真感情,相信亦難不倒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