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後報紙新聞以外的消息和圖片將於專頁內發佈, 敬請留意!

Thursday 23 November 2006

《鉄道凶靈》介紹

《鉄道凶靈》終於上映了~
不知道大家會否今天就到戲院先睹為快, 還是跟E.S.C組團去看呢?

中文官網 韓國官網

這套由Erika主演的恐怖片, 原名《失物》(オトシモノ), 早於7月27日已在韓國上映(韓譯:《遺失物》(유실물)), 比日本的上映日期(9月30日)還早了兩個月!!
而該片亦已於上星期五晚(11月17日)在台灣上映(台譯:《車靈》), 相信很多台灣的香迷已在戲院內欣賞過了~

故事講述Erika飾演的高中生奈奈, 為了追尋在東京地鐵站失蹤的妹妹, 與同學香苗(若槻千夏 飾)一起偵查, 竟發現妹妹以及其他在地鐵失蹤的人, 事前都曾拾獲車票。而且據閉路電視影像, 每有人失蹤當日, 均有一神秘黑衣女子在地鐵月台上出現。
另一方面, 地鐵車長俊一(小栗旬 飾), 因聲稱駕駛時在隧道中遇鬼, 被上司調往失物中心工作。處理失物時, 俊一無意中發現失物名單上, 經常出現同一張車票!
車票從來無人認領, 為何會被人不斷拾獲? 奈奈、香苗和俊一因調查事件真相, 觸動了不能解釋的邪惡力量, 三人因而被迫面對無止境的恐怖挑戰...

日版海報

韓版海報

台版海報

港版海報

一些宣傳單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