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後報紙新聞以外的消息和圖片將於專頁內發佈, 敬請留意!

Thursday 23 November 2006

《JUNON》雜誌票選「最受歡迎歌手」

[23/11] 香港蘋果日報

《JUNON》 日前找來11,000名讀者投票,總結眾歌手在年輕樂迷心目中的受歡迎程度,女歌手包辦頭一至五位,倖田共得2,141票。向來愛玩新意思的倖田近日與人 氣猛男組合EXILE合作,翻唱90年代大熱歌曲《WON'T BE LONG》,雖然細碟昨日才正式面世,但歌曲的手機下載次數已衝破100萬次,認真厲害。

至於第二位的絢香雖然今年初才正式出道,但憑著為日劇《輪舞曲》及《Sapuli》等主唱主題曲,成功打響名堂。進佔第三位的女歌手,則是以Kaoru Amane之名,僅推出過一張細碟的澤尻繪里香。

[25/11] 台灣蘋果日報

日本偶像雜誌《JUNON》統計一萬一千名讀者投票結果,公布本年度「最受歡迎歌手」排行榜,有趣的是,今年日本女歌手銷售成績平平,沒人賣破百萬張,但最受歡迎前三名都是女星,看來人氣並不代表買氣。

倖田來未今年推出十張單曲、一張精選輯,年底計劃再推新輯,產量特多。她的曝光率與人氣成正比,獲選冠軍;她最近與「放浪兄弟」一同翻唱十五年前的名曲《WON'T BE LONG》,該曲日前開放手機鈴聲下載,目前已突破一百萬人次。

絢香今年為日劇《輪舞曲》演唱主題曲《I believe》異軍突起,當選亞軍;澤尻繪理香演而優則唱,她化名日劇《太陽之歌》女主角「雨音薰」出單曲,迅速竄紅,位居第三。她與絢香都是今年崛起的樂壇新星,顯示日本歌壇不再是大牌的天下。

最受歡迎唱將

No.1
倖田來未
年齡:24歲(1982/11/13)
出道:2000年
成名曲:《甜心戰士》

No.2
絢香
年齡:18歲(1987/12/18)
出道:2006年
成名曲:《I believe》

No.3
雨音薰(澤尻繪理香)
年齡:20歲(1986/04/08)
出道:2001年
成名曲:《太陽之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