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後報紙新聞以外的消息和圖片將於專頁內發佈, 敬請留意!

Tuesday 28 November 2006

VOGUE NIPPON Women of the Year 2006

[28/11] 搜狐娛樂 - 長澤雅美澤尻繪理香美麗競演 獲年度女星大獎

由著名女性時尚雜誌《VOGUE》評選,表彰今年最為傑出女性的[2006年年度女星]大獎的表彰儀式,昨日27號于東京市內舉行。人氣女明星澤尻繪理香,長澤雅美,以及人氣寫真模特星野亞紀等皆有出席,上演了一場激烈的“美麗競演”。

以 超短裙禮服姿態登場的澤尻繪理香表示2006年的這一年,自己無論在工作還是私生活上都非常的充實,十分值得紀念,而長澤也表示這是一年讓自己更加熱愛工 作的時光,此外,在今年人氣爆發的寫真模特星野亞紀,以最為性感的服飾登場,並表示希望自己明年能有機會為《VOGUE》拍攝寫真,登上這一夢幻時尚雜誌 的封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