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後報紙新聞以外的消息和圖片將於專頁內發佈, 敬請留意!

Monday 27 November 2006

《一公升眼淚》導演 望跟Erika再合作

[27/11] 東方日報 - 關谷正征mark實澤尻

澤尻繪里香與錦戶亮合演的催淚日劇《一公升眼淚》目前在港熱 播,導演關谷正征早前來港接受本報訪問,被問到為何會膽粗粗起用新人澤尻飾演十五歲絕症少女池 內亞也,關谷表示:「當初開拍劇集時已打算起用新人,其實我在兩年前已見過澤尻,當時覺得她形象清新,到開拍《一》劇時便想起她。」

關谷盛讚澤尻演繹對白時極具感染力,而由於劇情太感人,台前幕後的工作人員在拍攝期間也忍不住流淚。此外,關谷又表示希望跟澤尻及龜梨和也再度合作,並正計劃為澤尻度身訂造新劇角色。

[27/11] 太陽報 - 關谷正征望與澤尻再過招

人氣日劇《一公升眼淚》導演關谷正征早前來港接受本報訪問,他表示花了一年多時間籌備拍攝該劇,問到當初為何起用新人澤尻繪里香飾演女主角時,關谷表示兩年前已見過澤尻,她當時給人的印象很清新,其演出亦極具感染力。

問到還想跟哪位年輕演員合作時,關谷導演表示希望能跟龜梨和也及澤尻再合作。

[27/11] 香港蘋果日報 - 澤尻繪里香收服總監心

人氣日劇《一公升眼淚》的戲劇組總監關谷正征,早前隨主唱該劇主題曲的韓國歌手K來港宣傳。他大讚K是個性格率直的人,也對《一》劇女主角澤尻繪里香讚不絕口。

日劇《一公升眼淚》正在本地播放,連帶在劇中扮演絕症美少女亞也的澤尻繪里香也人氣急升。總監關谷在澤尻未走紅時已跟她合作,他說:「澤尻很可愛,又具自信,如果要給她在劇中的表現評分,是不可能的事,只可說她的表現是在完美之上。」

《一》 劇改編自真人真事的小說,關谷透露自己與現實生活中的亞也甚有淵源,他說:「我姊姊在我高中的時候,便是在現實中女主角亞也接受治療的醫院當醫生。」關谷 表示開拍前有看過兩本原著小說,因尊重亞也及其家人,故沒有將劇集結局改為happy ending,忠於女主角病逝的事實。

抗拒拍師奶劇

被問到《一》劇可否當作純愛劇集來看時,關谷說:「除了澤尻與錦戶亮的戀愛情節是帶有純愛元素外,劇集更包含了家庭劇及醫療劇的元素,我們並非拍攝一部如韓劇《冬日戀曲》般純為師奶觀眾服務的作品。」

澤尻繪里香獲監製關谷大讚在《一公升眼淚》中的演出超級完美,相信其fans必定十分認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