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後報紙新聞以外的消息和圖片將於專頁內發佈, 敬請留意!

Thursday 28 June 2007

ERIKA寫真集「ERIKA2007」8月29日発売!


相關消息1
相關消息2
相關消息3


轉載自香薰學園

[28/6] Yahoo!奇摩 - 澤尻英龍華百變造型展歐風 成名作「一公升眼淚」將在台播出

以日劇「一公升的眼淚」走紅的澤尻英龍華,公佈將在8月29日推出最新的寫真集「ERIKA 2007」。已經有3年沒有推出寫真集的澤尻,這次可說是卯足了勁,為了製作這本20歲的紀念寫真集,從選擇拍攝地點、設計、服裝等等的企劃,全由她自己一手包辦。

日法混血的澤尻英龍華,常常一個人到歐洲自助旅行,也好幾次跟媽媽一起回到故鄉的法國度假,對歐洲有一份特別的情感。因此在今年3月特地遠赴巴黎、尼斯、羅馬等地拍攝,還到世界遺產的聖米歇爾教堂取景。

而 她在寫真集中造型百變,像是豹紋性感禮服、和服、令人臉紅心跳的浴袍造型等等,還拍了難得一見的素顏特寫。整本寫真集有144頁、將近100張以 上的照片,可說是她的嘔心瀝血之作,粉絲們可以在寫真集中看到澤尻「轉大人」成熟的一面。而下週一開始,JET日本台將推出澤尻英龍華的成名日劇「一公升 的眼淚」,屆時可以欣賞到她還沒成年時的青澀模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