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後報紙新聞以外的消息和圖片將於專頁內發佈, 敬請留意!

Friday 22 June 2007

〈FREE〉PV 登場!

轉載自香薰學園

[22/6] 頭條日報 - 澤尻英龍華 新MV扮熟女

日劇《一公升眼淚》的女主角澤尻繪裡香,自改以「澤尻英龍華」之名發展後,廣告合約源源不絕。她將於7月初以英文名「ERIKA」發行處女單曲勇闖樂壇,而她早前便穿上火辣紅裙,以成熟靚女形象拍攝新曲MV。

澤尻英龍華自拍畢《一公升眼淚》後發展一帆風順,廣告合約更是源源不絕,在踏入今年,她便先後接拍了手機、化妝品及汽車等多個廣告。直至最近她更演而優則唱,實行歌、影、視三棲。

澤 尻以ERIKA之名,在7月4日推出的處女單曲《FREE》,是她主演的汽車廣告主題曲,新碟還收錄了另一首主打歌《FANTASY》。為了配合新碟推 出的普通版及初回特別版,ERIKA早前亦以兩個不同造型拍攝兩首新曲MV。她穿上一襲火紅色的低胸晚裝,在鏡頭前展現誘人姿態,之後再換上黑色搖滾女郎 造型,在MV中自彈自唱,展示音樂才華。ERIKA在MV中以成熟及搖滾兩個不同造型亮相,擺脫她在日劇《一公升眼淚》中的清純美少女形象,令影迷耳目一 新。

絕密水著照

今年21歲的澤尻是日、法混血兒,自少崇拜安室奈美惠的她,於小六報名參加竹內結子所屬事務所主辦的偶像美少女大賽後,進軍藝能界。之後她獲事務所力捧,曾推出過水著寫真集,但隨著她逐漸走紅後,澤尻卻收起性感轉攻影視圈,當年的水著照更成了滄海遺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