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後報紙新聞以外的消息和圖片將於專頁內發佈, 敬請留意!

Friday 15 June 2007

Saburu新廣告

轉載自香薰學園

[15/6] 大公報 - 澤尻英龍華借新廣告宣傳新歌

澤尻英龍華為富士重工業的新車拍攝廣告,她最近以Erika的名義進軍樂壇,而廣告的主題曲亦由Erika包辦,起用了她在下月推出的新曲《Free》。澤尻在廣告中被困於籠中,最後展開翅膀飛翔,衝向光明的世界,是否意味著她在樂壇也能一飛沖天?

[15/6] 太陽報

向來鬧不和的日本兩大姐仔澤尻英龍華及長澤正美,早前冰釋前嫌,正美客串澤尻的電台節目任嘉賓,而兩人組織的 「澤尻會」與「長澤會」更宣布合併,由於會員不少,傳媒睇好兩位姐仔若合作拍劇,定必帶來高收視。而澤尻代言的日本國產汽車廣告日前播出,澤尻以 ERIKA名字推出的廣告歌《FREE》亦同時熱播。

[15/6] 東方日報 - 正美澤尻催谷破冰合作

澤尻英龍華與長澤正美冰釋前嫌,兩人不僅在電台節目有講有笑,還揚言會有合作機會,日本傳媒形容今次歷史性碰頭,造就「澤尻會」及「長澤會」得以合併。

澤 尻和正美分屬藝能界兩大姐仔,有說兩人分別以「澤尻會」及「長澤會」成立小圈子,有關雙方不和消息愈傳愈廣。不過,澤尻最近邀請正美擔任其主持的電台節目 嘉賓,兩人於直播室內表現老友,澤尻除向壽星女正美送上禮物及鮮花外,彼此更交換手機號碼,揚言要保持聯絡並望有合作一天。

對於「澤尻會」及「長澤會」忽然「合併」,有圈中人認為該配搭甚有噱頭,假若能合作拍劇亦定必收視高企,而澤尻為代言的汽車廣告已於近日曝光,今次她化身成半人半雀,廣告歌亦以其歌手身份ERIKA包辦。

反觀同屬姐仔的綾瀨遙慘被封為「低收視率女王」,為迎戰澤尻及正美兩對手,目前她積極擺脫玉女形象,希望靠演技殺出血路。

[15/6] 明報 - 廣告變籠中鳥

澤尻英龍華最近為汽車品牌Sabura的Stella系列拍攝最新廣告,講述澤尻本是籠中鳥,但不甘受困,後來飛向美麗世界。廣告的主題曲Free亦由澤尻演繹,不過她就以歌手Erika名義唱出,7月4日推出單曲。

[15/6] 成報 - 澤尻同自己合拍廣告

最近有位名為「ERIKA」的神秘女歌手出道,雖然她的樣子仍未清楚地曝過光,但她的名字、出生日期、外形及歌聲都跟澤尻英龍華如出一轍,故一般相信這只是唱片公司的宣傳招數。

最 近澤尻演出富士的新車廣告,而且更起用ERIKA於下月4日的出道作《FREE》為廣告歌,可以說是澤尻同自己合作拍廣告。廣告中澤尻將化身在籠中的小 鳥,然後當她與該汽車相遇後,就衝出雀籠飛向美麗的世界。雖然澤尻早前被發現違反交通法例,但富士方面表示澤尻不斷挑戰不同的角色,那種不妥協的精神與他 們的商品形象好配合,故起用她擔任代言人。

[15/6] 頭條日報 - 澤尻扮雀入籠推銷新車

澤尻英龍華主演的新一輯汽車廣告,已於本月13日啟播。

她早前穿上白色晚裝,又帶上白色髮飾以及羽毛裝飾背部,化身籠中鳥,拍攝今輯汽車廣告。之後她更以英文名「ERIKA」演繹廣告主題曲《FREE》,此曲將於7月4日發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