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後報紙新聞以外的消息和圖片將於專頁內發佈, 敬請留意!

Tuesday 24 July 2007

ERIKA新碟大賣(2)

轉載自香薰學園

[24/7] 東方日報 - 澤尻做型女聽眾受落

多 棲紅人澤尻英龍華樹大招風,自她竄紅後是非及緋聞不絕於耳,就算當地傳媒封她為「新緋聞女王」,但她的演藝事業卻未受影響。最近,澤尻以ERIKA之名轉 戰樂壇,其冠軍單曲《FREE》銷量仍節節上升,日本的MTV台更替她炮製特輯《薔薇與結他》,坊間對她悉心塑造之歌手形象似乎非常受落。

另外,百事可樂起用澤尻、妻夫木聰及福山雅治演出的宣傳片,長期高踞CM好感度排行榜,全新一輯夏季廣告已經出街,今次澤尻以傳統浴衣look上陣。

[24/7] 香港蘋果日報 - 澤尻細碟平前輩紀錄

日本人氣女星澤尻英龍華,最近化身搖滾Rock妹ERIKA,推出全新細碟《FREE》,而她一 連兩張細碟歌曲均是一推出即成為Oricon細碟榜冠軍,並平了24年前藥師丸博子所創下之女新人首兩張細碟均成為Oricon冠軍歌曲之紀錄。而由於澤 尻自小便深受英國搖滾樂隊Led Zeppelin影響,更喜愛彈結他,故日本Fender結他廠就特別為她製造ERIKA特別版結他,非常威水。

一take過灌錄

澤尻在細碟《FREE》內的三首歌曲,均以一take過的方式灌錄,因為她感到這樣演繹出來的效果,感情才能夠一致,她並覺得《FREE》的歌詞內容,以藍天下展翅飛翔為藍本,描寫「我就是我」這種強頑意志力而別具意思。

[24/7] 太陽報 - 澤尻唱片賣得 變身音樂型人

新聞多多的澤尻英龍華,最近以ERIKA之名轉戰樂壇,冠軍單曲《FREE》銷量在港、日兩地均飲得杯落,日本MTV台即替她炮製特輯《薔薇與結他》,塑造她成為音樂型人。

同時,澤尻偕福山雅治及妻夫木聰代言的百事可樂廣告,長期高踞CM好感度排行榜,廣告商最近推出夏季全新廣告,穿上傳統日式浴衣的澤尻,別有一番風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