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後報紙新聞以外的消息和圖片將於專頁內發佈, 敬請留意!

Thursday 26 July 2007

Erika宣傳寫真集

轉載自香薰學園

[26/7] 大公報 - 澤尻英龍華叫粉絲放暑假

女星澤尻英龍華,日前出席東京FM電台的現場直播節目,與一眾粉絲見面。她透露早前到克羅地亞的 杜布羅夫尼克旅行,大讚當地的景色迷人。她表示想在夏天放暑假,到沙漠旅行;又表示所有人都應該放暑假,去旅行放鬆一下。她在節目中宣傳新寫真,寫真於法 國拍攝,擁有法國血統的澤尻,親自參與寫真集的製作,她表示寫真集混合了法國與日本元素,對寫真充滿信心。

與竹內火星撞地球

此外,澤尻與竹內結子早前合演電影《Closed Note》,《週刊大眾》指兩人在拍攝現場「面左左」,完全沒有交流,工作人員甚至要醒目地將兩人隔離。有謂兩人都是自我中心的類型,走在一起時恰如火星 撞地球;加上竹內因離婚問題正在煩惱當中,遇上直腸直肚的澤尻,兩人即時「擦出火花」,還好兩人在新片的對手戲不多。

[26/7] 明報 - 澤尻宣傳寫真集

《一公升眼淚》女星澤尻英龍華前日到澀谷「玻璃屋」電台Tokyo FM當節目嘉賓,引來大批fans圍觀。澤尻帶上長長的啡色假髮,配豹紋衫及牛仔帽,非常野性。澤尻下月29日推出的寫真集Erika 2007,她表示這是告別20歲的紀念作,特別遠赴歐洲的法國及意大利等地拍攝,尤其克羅地亞的著名度假區杜布羅夫尼克漂亮得叫她十分難忘。至於這個夏天 她就沒有想過避暑,她竟說﹕「我希望到沙漠把自己曬黑。」莫非她準備轉新形象?

[26/7] 香港蘋果日報 - 澤尻成年前誘惑

今年21歲的日本人氣偶像澤尻英龍華,近日化身Rock妹ERIKA宣傳細碟《FREE》後,前日她又從歌手退回女優身份,到TOKYO FM電台宣傳下月底推出的寫真集《ERIKA》。

硬銷寫真集

該寫真集分別在意大利及法國等地取景,澤尻硬銷今次寫真集為「20歲最後的紀念作」。在節目內被問到最鍾情那個旅遊地點時,澤尻說:「我在上月到過克羅地亞 旅遊,那的海岸十分寧靜,身處大自然的我真喜歡這個地方。」貪玩的她又表示工作雖然忙碌,但仍會盡量抽空享受今年暑假,且希望能曬出一身古銅色肌膚。

[26/7] 香港都市日報 - 澤尻英龍華現身鬧市谷寫真

歐洲取景 早前澤尻英龍華化名為「Erika」推出細碟,成績不俗,昨日她更現身涉谷鬧市,接受電台訪問,並主力為其新寫真集《ERIKA》做宣傳。

為了寫真集相片有較理想的效果,早前她便跟隨攝製隊遠赴歐洲取景,就連寫真集的排版及平面設計,都在歐洲進行,認真一絲不苟。

談到下次最想去哪裡取景時,英龍華說希望可以到沙漠影相,原來她一直覺得沙漠是個漂亮的地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