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後報紙新聞以外的消息和圖片將於專頁內發佈, 敬請留意!

Wednesday 11 July 2007

Erika單曲銷量稱霸

轉載自香薰學園

[11/7] 大公報 - 澤尻單曲銷量稱霸

女星澤尻英龍華以Erika的名義出碟,日前有報導指她的單曲《Free》有望成為下週的銷量冠軍,現時消息已得到證實。

連同澤尻去年以雨音薰名義推出的單曲《太陽之歌》,她出道以來已經連續有兩張單曲成為銷量冠軍,平了藥師丸博子二十四年來保持的女歌手紀錄。

藥師丸博子於一九八一及八三年分別推出《水手服與機關槍》與《偵探物語》兩張單曲,令她連續有兩張單曲成為首週銷量冠軍,成績驕人。今次澤尻平了她的紀錄,據Oricon統計近四十年以來,亦只有兩名女歌手有此佳績。

《太陽之歌》共賣出了五十萬張,而《Free》的首批出貨量則有五萬,如果澤尻的下一張單曲再次成為冠軍的話,便會破了女歌手的紀錄,成為樂壇的女王了。

[11/7] 台灣蘋果日報 - 澤尻單曲2霸

幸田來未與澤尻英龍華最近「雙喜臨門」。澤尻推出新曲《FREE》,登上本週公信榜冠軍,她主演的《一公升的眼淚》在台也寫下收視佳績。

澤尻去年推出單曲《太陽之歌》奪冠,日前改以「ERIKA」為名搞噱頭,推出新曲《FREE》也登上本週公信榜冠軍,是繼24年前藥師丸博子後,出道後連續兩張單曲都奪冠的女歌手。
她與藥師丸在《一》劇中飾演母女,該劇在台播出後,單集最高寫下0.61%收視率,約有12萬4千人收看,該劇每週一至四晚間10時於JET日本台播出。

[11/7] 香港太陽報 - 澤尻登Oricon雙料細碟后

澤 尻英龍華以「ERIKA」名字推出的新細碟《FREE》,推出後迅即以5萬張銷量輕易登上Oricon細碟榜榜首位,連同她首張細碟《大陽之 歌》,成為雙冠王,亦是自83年藥師丸博子的《探偵物語》後,第二位女歌手成功以首兩張唱片奪得冠軍,是24年來首個紀錄,難怪澤尻可以在圈中盡情 「囂」。

[11/7] 台灣自由時報

去年曾以「雨音薰」之名發片,拿下日本公信榜冠軍的澤尻英龍華,這次化身為法國出生的神秘歌手「ERIKA」推出單曲「FREE」,再度奪冠,讓她成為繼24年前的藥師丸博子之後,第2位以演員身份跨足歌壇,並連續奪下單曲榜冠軍的女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