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後報紙新聞以外的消息和圖片將於專頁內發佈, 敬請留意!

Monday 30 July 2007

Erika秘密訪台?!

轉載自香薰學園

[30/7] 自由電子報 - 1公升的眼淚女主角 澤尻英龍華 祕密來台

最 近剛在台灣播畢的日劇「1公升的眼淚」女主角澤尻英龍華祕密來台!本報記者現場直擊這位在戲裡賺人熱淚的日劇小天后,現實生活當中是個愛混夜店的 超級玩ㄎㄚ,前天傍晚,她先是獨自1人到台北101血拚,不會說中文的澤尻,拿著地圖跟計程車司機比手畫腳;晚上11點30分,她頂著最新的爆炸頭、穿著 最愛的豹紋裝、戴著黑手套現身東區知名夜店,整整狂歡3小時!

手持地圖 獨自闖台北

28日傍晚6時30分左右,澤尻獨自出現在台北101,戴著黑色帽子的她,低調而快速地閃過擁擠的人潮,跳上計程車離去,只見她手上拿著一張台北市地圖,對著計程車司機指指點點,意思應該是說:「我要去這裡!」司機也跟著點點頭,隨即將澤尻載離台北101。

晚上11點30分,澤尻突然出現在東區知名的夜店,她笑咪咪地讓夜店工作人員在她的手上戴上VIP手環,隨即在保全的引導之下進入包廂,之後,來台參加野台開唱的「照燒男孩」也到場,許多粉絲上前要求跟他們合照,卻沒有人發現包廂裡還坐著另一位大牌藝人!

玩到打烊 搖擺回飯店

凌晨3點左右,夜店己經打烊,客人都走光之後,才看到澤尻搖擺著身軀出現在門口,看到有記者在場,她警覺性很高的拉低帽沿,而且拿雜誌遮臉,回到下榻的飯店時,記者上前喊她「ERIKA」時,可能沒想到被跟拍,她回頭看了記者一眼,但不願回答任何問題,快速衝進電梯閃人。

澤尻英龍華曾於2001年為日本的綜藝節目來台出外景,抵台期間曾前往西門町徒步區、公館等地,但當時沒有名氣的她並未引起太大矚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