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後報紙新聞以外的消息和圖片將於專頁內發佈, 敬請留意!

Thursday 3 April 2008

復工相關報導及傳聞 (1)

在前往CM拍攝工作時被拍到

新聞片段下載

[3/4] on.cc - 澤尻短暫逗留日本復工拍廣告

上星期從英國返回日本的澤尻英龍華,原來已秘密復工,並獲廣告商垂青接拍新廣告。澤尻近日戴上黑超到調布市的角川大映錄影廠開工,據知她完成是次工作後,本月中會再飛英國及歐洲繼續度假。
[3/4] 新浪網 - 澤尻英龍華人氣慘淡仍有新廣告 眾家媒體表驚訝

新浪娛樂訊 自從去年黑面事件之後,澤尻英龍華就處于半引退的狀態,更和男友高城剛前往倫敦三個月之久日前才返回日本。令人意外的是形象跌損至此,她依然有新廣告要拍,這讓眾家媒體大表驚訝。

此次澤尻英龍華和男友闊別三個月返日,刻意在公眾和媒體面前大秀英語,無論是入關檢查還是事後被記者包圍,澤尻英龍華都不斷冒出英文單詞,向所有人強調自己在英國幾個月的確是在努力學英文。

而實際上澤尻英龍華此次返回日本並未打算常住,她回來只是為了拍新廣告,逗留時間大約為三個月。

對於此次澤尻英龍華返日拍廣告,某大型廣告代理商相關人士卻不像媒體那樣吃驚,同時卻又指出:“黑面事件讓她成為07年最被討厭的女明星冠軍,同行里有許多人對‘起用澤尻還能創造好銷量嗎’表示關注。風聲最緊時她跑去海外充電三個月,廣告商就算想盡快拍完也沒辦法。只不過當初她最當紅時一則廣告的代言費用是4000萬,如今人氣下滑許多當然身價也有所下跌了,因此有新廣告接拍也不奇怪。不過也有傳聞說她這次並非接拍了新廣告,只是合約終止前的最後一則廣告。”

據日本媒體報導,澤尻英龍華此次回國是為了4月8日22歲生日,之後會再次返回英國。

有記者稱:“澤尻手上有許多廣告,加起來一年的總收入超過了4億,養她自己和男友也決不會有任何生活上的困難。奇怪的是明明已經大不如前,她的經紀公司依然不肯放手。
[4/4] 東方日報 - 澤尻返日cool爆開工

澤尻英龍華去年當眾黑面弄出軒然大波,她與中坑男友高城剛完成三個月的英國旅程後,上星期從英國返回日本後即秘密復工,並到調布市的角川大映錄影廠,為今年首個廣告進行拍攝。

前日早上九時許,澤尻戴上黑超駕車到錄影廠開工,面對在場記者,木無表情的她表現cool爆,直抵廠內的停車場。據知,澤尻完成是次工作後,本月中會再飛歐洲繼續度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