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後報紙新聞以外的消息和圖片將於專頁內發佈, 敬請留意!

Tuesday 15 April 2008

now天映亞洲頻道26/4首播《Closed Note》

http://now-tv.netvigator.com/chi/147.html


塵封的筆記

時間: 4月26日 @ 21:00
導演: 行定勳
主演: 澤尻英龍華、竹內結子

唸書的堀井香惠一直對畫家石飛一見鍾情。但同時好友的男朋友又對她告白,感情世界一片混亂的香惠.此時打開了那本前房客所遺留下來的「筆記本」。發現了伊吹 老師的筆記本。夢想成為老師的香惠,開始跟著做伊吹筆記本上記載的事。現實的香惠和日記中的伊吹人生像是互相重疊一樣,香惠也發現真實的愛和生命的珍貴, 同時亦遇上筆記本上沒有記載的苦惱。

[13/4] 文匯報 - 天映亞洲頻道 播多部首輪電影

為慶祝now寬頻電視的天映經典頻道正式啟播、及「邵氏經典影友會」成立兩周年,天映娛樂昨日舉行慶典,嘉賓紅星與邵氏影友暢聚聯歡。

天映亞洲頻道及天映經典頻道於4月15日登陸now寬頻,天映亞洲頻道以播放亞洲最新猛片為主;而天映經典頻道則主力網羅華語鉅片,包括享負盛名的邵氏片庫。率先於now寬頻電視播放的部分首輪猛片包括由《我的野蠻女友》喜劇天王車太鉉主演的《非常無賴》、由日本人氣女星澤尻英龍華主演的《塵封的筆記》、木村拓哉主演的《武士的一分》、吳鎮宇主演的《茶舞》、韓國型男權相佑主演的《野獸》以及由日劇女王竹內結子擔綱的《春之雪》等。
[14/4] 星島日報 - 黑面宣傳《塵封的筆記》 澤尻英龍華扮清純玩偷睇

澤尻英龍華早前因為黑面宣傳《塵封的筆記》而鬧出軒然大波,變相令此片吸引度大增;香港now寬頻電視新增設的天映亞洲頻道搶先搜羅此片,各位要睇這部可能是澤尻告別作的朋友就要快手了。

天映亞洲頻道將於明天(15日)登陸本港,每月從亞洲各地搜羅多部猛片,其中更有不少是從未在香港公映又未出過影碟的作品,例如澤尻英龍華闖禍的《塵封的筆記》、竹內結子的《春之雪》和伊東美咲的《天國再遇愛》。

《塵封的筆記》由澤尻、竹內結子及伊勢谷友介主演,片中的澤尻變回日劇《一公升眼淚》時的清純可人,講她搬到新屋時意外發現前屋主結子遺下的日記,本來她無意偷窺別人私隱,但一次在家中煲碟時無聊便打開來看,竟發現結子的職業正是自己夢寐以求的教師!她的戀愛觀開始受到影響,終鼓起勇氣向一見鍾情的畫家伊勢谷表白,令她和結子的人生像重疊了一樣。
[15/4] 香港蘋果 - 《塵封的筆記》首播

今日在now寬頻電視啟播的天映亞洲頻道,會率先播映《塵封的筆記》,片中的澤尻變回日劇《1公升眼淚》時的清純可人形象,《塵》片講述澤尻搬到新屋時意外發現前屋主竹內結子遺下的日記,本來她無意偷窺別人私隱,但一日她在家中卻無聊地打開來看,竟發現對方的職業正是自己夢寐以求的教師,更因而影響了自己的戀愛觀,並鼓起勇氣向畫家伊勢谷友介表白,兩位女性的人生彷彿重疊了一樣。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