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後報紙新聞以外的消息和圖片將於專頁內發佈, 敬請留意!

Monday 14 April 2008

Erika昨天又回英國去了...

才返回日本兩個星期…又回英國去了…
一定是因為Erika太掛念著我了,要趕回來找我… *踢飛*

昨天中午出發再次前往英國
Erika沒回應會在英國逗留多久

http://i165.photobucket.com/albums/u76/rabbitamane/blog/uporg1368430.jpg
日本相關消息
http://hochi.yomiuri.co.jp/entertainment/news/20080414-OHT1T00053.htm
http://www.sanspo.com/geino/top/gt200804/gt2008041406.html


[14/4] on.cc - 澤尻匆匆返倫敦拒回應

日本女星澤尻英龍華早前自英返日本拍廣告後,她昨日風塵僕僕與男友高城剛飛往倫敦。由於返日時在成田機場大講英語有如洋紐一樣,昨日傳媒特別用英語向她發問,豈料澤尻當透明一句不肯回答。今次澤尻返倫敦後,會專心學英語,並且會逗留一段長時間。
[15/4] 大公報 - 封嘴澤尻偕男友飛倫敦

上月底返回日本的澤尻英龍華,在老家只逗留了約兩星期,便在本月十三日與男友高城剛再次前赴倫敦。她在機場出現時,受到大批記者包圍,更有記者特意用英語向她發問問題,不過澤尻一於少理,完全沒有作出回應。直奔禁區 乘坐頭等機位的澤尻,與男友一同在機場出現。澤尻戴著一副大「黑超」,顯得行色匆匆,對於記者的提問,一概不作回答。

由於她上次回日時,在機場說了一句「Oh, shit!」,因此有記者特別用英語問她會在倫敦逗留多久,她仍然沒有回答,只顧著直奔禁區。澤尻本來預定在日本拍廣告,但現時廣告已變成在倫敦拍攝,據聞她今次會再到英語學校學習,因此會在當地逗留一段較長的時間。
[15/4] 文匯報 - 澤尻英龍華不理睬英語問題

早前返回日本工作兼慶生的澤尻英龍華,前天被目擊現身成田機場,與男友高城剛一起前往倫敦去,然而這位女星又再和記者擦出火花,被指無意回答英語問題,看來她在傳媒眼中還是位麻煩友。澤尻的航班本應是上午11時起飛,但她早於半小時前便抵達閘口,引來約20人上前採訪,至於男友則在她約3米後方急步而行。突然有記者用英文問她「會在倫敦逗留多久」,只見澤尻連一眼都沒回望就馬上走進機內。
[15/4] 太陽報 - 澤尻英龍華機場兜路赴英國

黑面神澤尻英龍華完成廣告和雜誌的拍攝工作後,前日與男友高城剛搭早上11時的航班,再度啟程前往倫敦。架上墨鏡的她手持黑色化妝箱現身成田機場,為避傳媒更繞路走。

猶記得上月底由倫敦返日時,澤尻不斷大晒英語,然而是次面對逗留在倫敦多久的英語提問,她卻詐聽不到快步入閘。據知澤尻今次倫敦之行會繼續進修外語,原定在日本的廣告拍攝亦考慮改到當地取景,至於返國日期則未定。
[15/4] 香港蘋果 - 黑面澤尻赴英傳息影嫁人

黑面彷彿已成了日本女星澤尻英龍華的標記,前日下午她被日本記者發現與多媒體設計師男友高城剛,齊齊現身東京成田機場,再次準備前往倫敦。澤尻全程黑面,並對記者的發問充耳不聞,未來動向成謎。

匆匆入閘

現年22歲的澤尻英龍華,上月29日由倫敦返回東京逗留了15天,前日再與43歲的男友高城剛前往倫敦。上月她由倫敦抵達成田機場時,因化妝箱跌落地上,爆了一句英文「oh shxt」。前日記者在成田機場遇見澤尻時,便用英文問她:「你會在倫敦逗留多久?」戴上黑超的澤尻沒有任何回應便黑面匆匆入閘。

據悉澤尻今次仍以私人理由飛往倫敦,她所屬事務所未清楚其返日時間。曾有傳澤尻可能到倫敦跟男友拉埋天窗,長期逗留英國,因此,澤尻去年黑面闖禍的電影《塵封的筆記》,已被視為她的銀幕絕唱。
[15/4] 明報 - 澤尻赴英住靚屋進修

《一公升眼淚》女星澤尻英龍華與男友高城剛在上月底由倫敦甜蜜拍拖回日本,但拍完化妝品廣告,逗留了短短半個月,前日又與男友速速飛往倫敦,並在成田機場被追訪。上次澤尻返抵日本在機場爆出一句英語粗口,有在場記者可能想考其英語水平,特別用英文問﹕「你將在倫敦逗留多久?」澤尻卻不肯回答。據報她這次到倫敦後未定歸期,因得到跨媒體創作人男友「撐腰」,不欲再留在日本藝能界搏殺,她將入讀當地語言學校進修英文,男友亦已租下月租約港幣 4.6萬元的高級住所作愛巢,難怪有傳兩人將會在倫敦結婚及定居。
[15/4] 自由時報 - 澤尻偕男友遊英國

新生代話題女王澤尻英龍華3月底從倫敦返日時,因為手提的化妝箱不慎掉落,讓她不禁脫口大喊:「Oh,Shit!」,被日本媒體戲稱她的英文果真「流利」。

因此,當她昨天再度跟大她21歲的熟年男友高城剛飛往英國時,她完全把媒體當空氣,並且擺出她得意的臭臉表情,頭也不回的登機。她所屬的經紀公司表示,目前只確定她短時間內不會回國,至於尚未履行的廣告代言工作,也不排除拉往海外拍攝。
[15/4] 聯合報 - 澤尻偕男友赴英

澤尻英龍華昨天又與作家男友飛往倫敦,似乎鐵了心遠離不友善的日本媒體。

今年幾乎都在英國的澤尻英龍華,本月8日滿22歲,男友高城剛特地訂了高級餐廳為她慶生,難得的是歲數相差22歲的兩人,感情穩定發展。澤尻上月29日自英返日拍攝廣告,工作一完,昨天又與男友從成田機場飛往倫敦,她一見媒體,就加快腳步前往櫃檯辦理手續,完全不理會任何問題。

因為她的不友善態度,日本媒體也不客氣,故意用英文問她:「How long will you stay in London?」(妳要在倫敦住多久),諷刺在英國進修英文的澤尻英龍華。她則是不發一語地走向登機門,經紀公司表示這趟去英國是私人行程,何時回日本的時間則未定。
[15/4] 星島日 - 澤尻對英文提問沒反應

日前從外國返回日本,因為跌了東西而大爆英文粗口「Oh,Sxxt!」的澤尻英龍華,前日再偕同男友高城剛,從成田機場出發飛往英國,吸引20多名記者採訪。澤尻當日戴了大大的太陽眼鏡及低胸上衣現身,期間有記者用英文提問:「How Long Will You Stay In London?(會在英國逗留多久)」時,心情不太好的她顯得十分冷漠,對提問全無反應,木無表情地急急腳離開,跟1月初離開機場時的友善表現,簡直判若兩人。知情人士透露,澤尻今次往倫敦會繼續學習英語,相信會逗留一段很長的時間,回國日期還未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