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後報紙新聞以外的消息和圖片將於專頁內發佈, 敬請留意!

Wednesday 30 April 2008

Erika暫別螢幕人氣反升

[30/4] 香港蘋果日報 - 胞兄未娶澤尻冇得嫁

日本女星澤尻英龍華,近日多番傳出同中坑男友高城剛於英國結婚。新一期日本雜誌《FLASH》訪問了澤尻的27歲胞兄澤尻劍士。生得高大威猛的澤尻劍士,於東京新橋經營餐廳,他否認妹妹結婚的傳聞。單身的他更笑言已告誡妹妹不可以爬他頭搶先結婚。

讚胞妹堅強

對於胞妹過去一年負面新聞不絕,他毫不擔心的說:「近一、兩年的她,相比16、17歲的時候,反而踏實成熟了不少。」此外,他又表示澤尻英龍華被批評宣傳黑面後,並不如外間所講般沮喪,還盛讚妹妹遺傳了母親的堅強性格。
[30/4] 東方日報 - 澤尻減曝光人氣反升

澤尻英龍華赴英進修自我增值,在她暫別藝能界期間,Kanebo化妝品公開全新一輯宣傳廣告,今次她與同門女星柴幸、常盤貴子、中谷美紀及北川景子繼續爭妍鬥麗,站在中間位的北川景子則最搶鏡,可見她已取代澤尻成廣告商和事務所的力捧對象。

雖然澤尻正減少亮相,但她在不同選舉中依然名列前茅,除時裝書《popteen》由男生選出的「最具魅力女星」外,她亦獲選雜誌《VOCE》的「最佳美人」,而電視台向近千名涉谷少女進行街訪的「最佳女星」,澤尻也打敗竹內結子、黑木瞳成No.1,人氣偶像新垣結衣則佔第五位。
[30/4] 太陽報 - 澤尻星級廣告維繫人氣

正在倫敦讀書的澤尻英龍華,雖然人不在日本,但人氣不跌反升,最近她與常盤貴子、中谷美紀等女星,為化妝品牌Kanebo拍攝新廣告,甚受歡迎。其實澤尻雖然脾氣臭,卻深受20多歲的女性喜愛,多本日本雜誌如《Popteen》等選舉最佳女模及美人,澤尻均奪得首位,她更在一個在涉谷進行的近千名女性調查中,輕易擊敗竹內結子及黑木瞳,當選最佳日本女優!

4 comments:

  1. 沒什麼...
    http://www.uwants.com/attachments/day_080430/20080430_b4eb097df638358fe637NoV5Q5QsWx2s.jpg

    ReplyDelete
  2. 小兔家部落格和那個沢尻エリカ國際應援網是同一博者(Tutankhamun曾提及的客居U.K.的女留學生)么?好奇地問下,謝謝!

    ReplyDelete
  3. 嗯…國際應援網上的新聞也是我更新的 ^^
    樓上擁有不少域名的說~

    ReplyDelete
  4. 哈哈,知我者,雨音兔也。五一節快樂!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