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後報紙新聞以外的消息和圖片將於專頁內發佈, 敬請留意!

Saturday 5 April 2008

復工相關報導及傳聞 (2)

[5/4] 大公報 - 澤尻生日後復工

剛返回日本的澤尻英龍華,現時留在日本拍攝新廣告,有指她於四月八日的二十二歲生日後,便會再到英國,不過今次不是度假,而是為新碟錄音,意味著她將會復工。

但有藝能節目指,她暫時只會專注在音樂上發展,偶爾拍廣告及為雜誌拍硬照,卻不會參與電視劇及電影的演出。

英語進步神速有因

此外,新一期雜誌《Friday》又訪問了澤尻在英國學英語時的學校職員。該職員指澤尻接受的是私人教授,而且她學習時非常認真,英語進步神速。
[5/4] 香港蘋果日報

有報道指澤尻英龍華在英國留學的三個月期間,居住在當地的高級住宅,每日非常認真到學校學習英語。
[5/4] 台灣蘋果日報 - 澤尻擺駕拍廣告 媒體高呼女王

澤尻英龍華上月29日與歐吉桑男友高城剛從倫敦返日,工作立刻上門。周三她到東京調布市的角川大映攝影棚拍廣告,日本《東京體育報》報導,大批媒體清晨5時便到場守候,上午9時她戴著墨鏡開車抵達,媒體大喊:「英龍華女王!」她卻面無表情地驅車入內,未接受訪問。

嫌拍戲麻煩

她8日將滿22歲,業界人士透露,她返日是為了慶生,拍廣告與雜誌照片是其次,不想接的工作全推給師妹北川景子。

月中她將再赴英國錄製新曲,她嫌拍戲麻煩,暫無接拍的打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