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後報紙新聞以外的消息和圖片將於專頁內發佈, 敬請留意!

Tuesday 29 September 2009

解約延期執行

[29/9] 搜狐娛樂 - 澤尻繪裡香或遭解僱問題未得結論 暫時延期執行

澤尻繪裡香由於嚴重違反契約,原本可能在28日正式被所屬事務所Stardust Promotion解僱,但當天雙方律師進行協商並未得出最終結論。所以暫時還不會立刻執行。

澤尻母親位於東京世田谷區的公寓,從昨天早上就聚集了很多記者,但是似乎沒有人在。一直到日落都沒有開燈,按門鈴也沒有反應。
[29/9] 商業電台 - 澤尻有望經理人收回炒魷成命

亂上加亂!日本任性女星澤尻英龍華與經理人公司Stardust Promotion之間的合約糾紛原來餘波未了。雖然Stardust口口聲聲指炒澤尻魷魚,出於對方作出違約的行為在先,而澤尻亦在個人官網報以一句「See you at the next stage」(下一個舞台再見)回敬對方,但是雙方的合約仍然在拉鋸中,即是說澤尻尚未完全失業!

分別代表兩人的律師,在昨日就合約問題作出協商,然而雙方並未作出最後決定,根據《MSN產經》引述消息,解約的事宜將會「暫緩執行」,與之前大眾理解的結果有很大的出入。一眾焦急的記者,亦唯有在澤尻母親的居所前守候,可惜全部慘中「空城計」,除了一直無人應門外,在入夜後屋內亦無人亮燈。

在觀眾的眼中,澤尻英龍華可說是一位「天使與魔鬼」的混合體,雖然她在2005年憑《一公升眼淚》一炮而紅,隨後歌影視三棲發展算是順利,星途無限。然而隨著2007年的一次「黑面」事件後,彷彿成為她演藝事業的轉捩點,自始再無機會投入任何的影視工作,一直處身無業狀態而今。

澤尻英龍華「事業插水」時序表:

2007年9月 ─ 被屢傳態度不佳及高傲,在出席電影《Close Note》(クローズド・ノート)記者會時,全程「黑面」兼對記者提問十問九唔應,態度異常冷漠,最後引起傳媒群起攻擊。

2007年10月 ─ 於個人網頁中作出道歉,及後在電視訪問中謝罪,更以眼淚攻勢博同情,可惜形象早已經「插水」,覆水難收。

2007年11月 ─ 在《週刊文春》中,當選「女性最討厭女星排行榜」冠軍。

2009年1月 ─ 與年長22歲的高城剛結婚,事後被揭發澤尻迫丈夫簽下「不平等條約」,包括離婚後財產9成歸女方,以及限制行房次數,令日本民眾感到嘩然。
[30/9] 大公報 - 律師未有結論澤尻解僱稍延

澤尻英龍華因違約而遭事務所Stardust Promotion提出解約,其丈夫高城剛請來律師與事務所斡旋,雙方的律師在日前開會商議,最後不能得出結論,事務所不會即時解僱澤尻,但估計事件已無轉圜的餘地。

解僱消息發表後,澤尻並未現身,大批傳媒在她媽媽Lila的家外等候,不過二十八日她似乎整天都不在家,家中的電燈亦沒有開著過,記者按門鈴亦沒人回應。反而住在同一大廈的搞笑藝人岩尾望,因此被發現與AV女星同居,認真無辜。
[30/9] 泛華娛樂 - 澤尻英龍華欲自立門戶 大耍小姐脾氣惹怒公司

上週突然傳出被事務所解約的澤尻英龍華,前途如何仍是一個謎。據日本傳媒透露,所屬的事務所Stardust與澤尻的代表律師仍未能達成共識,換言之澤尻尚未被正式炒魷魚。有傳引發這次事件,可能跟澤尻有意獨立有關,自她前年因「黑臉事件」觸怒全城後,事務所為挽回她的形象絞盡腦汁,可是她不單不聽話,還與高城剛飛到外地,更自作主張結婚。Stardust視真人版電影《宇宙戰艦大和號》為澤尻的復出之作,可是澤尻大耍小姐脾氣,又擺出愛理不理的態度,令事務所不得不下炒魷魚的決定。不過,有指澤尻的態度已經軟化,而與她簽下唱片合約的Sony Music也未明確表示澤尻去向,故相信事情仍有轉圜餘地。
[30/9] 新浪娛樂 - 日本女星澤尻英龍華密謀離巢遭解僱

北京時間9月30日消息,據香港媒體報導,日本女星澤尻英龍華日前傳遭事務所Stardust解僱,有消息說是因為近年她多次惹麻煩,導火線則是她部署離巢而觸怒事務所,遂不用她參加《宇宙戰艦大和號》的演出。

由於雙方律師仍進行商討,故事務所仍未作正式公佈。但澤尻母親日前竟表示從未聽聞此事,還說女兒正為《宇》片減肥及練舞,又強調女兒沒有吸毒。
[30/9] 中國時報 - 高城剛提告護妻 高岡蒼甫被爆涉毒

《週刊大眾》再爆日本演藝圈涉「毒」分子,包括宮崎葵老公高岡蒼甫、寫真像熊田曜子等人;由於澤尻英龍華的老公高城剛堅持提告,原本放話解雇澤尻的經紀公司Stardust只好派出律師協商,因此宣告延期解雇之議,唱片公司SONY也持觀望態度。

《週刊大眾》引述演藝圈某女星好友「A小姐」說法,藥物濫用在演藝圈並非鮮事,她曾到某位寫真女星「K」家中作客,撞見她偷偷藏起一包白色粉末,也曾在六本木的男演員慶生派對上,看到該「知名男演員」和一位寫真偶像嗑藥後「消失」到隔壁房,做了什麼事則沒人知道。八卦網站《從這裡出發》(blog.livedoor.jp/kairi331/archives/55307118.html)指出,「K」疑是熊田曜子、「知名男演員」則是宮崎葵的老公高岡蒼甫。
[30/9] 東方日報 - 澤尻疑反骨招被炒之禍

澤尻英龍華遭合作多年的Stardust事務所炒魷,對於有傳起因是與毒案有關,澤尻的法籍母親近日受訪時再度替愛女否認吸毒說法,聲稱未知女兒為何會被公司解僱,又爆乖女本為下月復出接拍的新片《宇宙戰艦大和號》積極減肥及練舞。

另外有報道指,原來澤尻早有離巢打算,Stardust不滿她反骨才提前解約,但至昨日Stardust仍未正式公布開除澤尻的消息。
[30/9] 太陽報 - 傳澤尻謀離巢遭解僱

日本女星澤尻英龍華遭事務所Stardust解僱,有指是因為近年她多次惹麻煩,盜火線則是她部署離巢而觸怒事務所,遂將她飛出《宇宙戰艦大和號》的演出。由於雙方律師仍進行商討,故事務所仍未作正式公布。但澤尻母親日前竟表示從未聽聞此事,更指女兒正為《宇》片減磅及練舞,又強調女兒冇吸毒。
[30/9] 香港蘋果日報 - 澤尻疑另起爐灶被炒

日本女星澤尻英龍華近日捲入解約糾紛,有行內人踢爆澤尻與丈夫高城剛早前秘密脫離事務所密謀獨立,可惜事敗被發現,故事務所先下手為強將她解僱。身在丹麥為東京申辦 2016年奧運的高城,已請律師為老婆力抗到底。而澤尻的法籍母親接受雜誌《女性自身》訪問時,強烈否認女兒吸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