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後報紙新聞以外的消息和圖片將於專頁內發佈, 敬請留意!

Monday 14 September 2009

Erika要回來了?!

[14/9] 騰訊娛樂 - 傳澤尻英龍華生活困苦選擇復出 仍改不了任性

日本女星澤尻英龍華海外旅行結束之後即將返回日本復出,此前她曾長時間逗留倫敦,學習外語,而不肯回自己的祖國日本。

上個月澤尻英龍華曾返回日本到鹿兒島欣賞了日全食,然後某大型演藝製作公司的幹部透露:「現在她和她老公逗留在非洲。」不過現在又有消息稱,9月下旬澤尻英龍華就要返回日本,準備再次出發當演員了。

據知情人士表示:「澤尻英龍華要回到日本繼續活動,其實她要復歸和她老公高城的工作有關係……」其實讓周圍人感到困惑的,還有澤尻英龍華夫妻到國外的生活費問題。有人指出:「雖然高城也有出版書籍等工作,但實際如何也都只是耳聽為虛的傳聞,而澤尻英龍華一直是停工狀態,恐怕生活會比較艱難。」

另外,對於澤尻英龍華的復歸以及婚姻,也有相關人士表示不看好:「澤尻英龍華返回日本讓人覺得不就是為了復歸工作嗎。此外,因為沉迷海外旅行也讓她成為借債女郎,這恐怕才是她要回歸工作的真相。儘管如此,澤尻英龍華卻並不想回日本,而且她極度任性的毛病還復發,這些都讓高城感到困擾。當然了,一旦兩人不得不回到日本,澤尻英龍華繼續任性,如果又說想長期回到國外居住,高城恐怕會跟她吵架吧,如果是這樣那說不定復歸之後年內就會閃電離婚。」
[14/9] 都市日報 - 食窮郎 傳澤尻英龍華復出

近來酒井法子一身蟻,但她的好友、憑《一公升眼淚》走紅的澤尻英龍華原來同樣唔掂。今年一月結婚的她,近來竟傳來復出的消息。原因竟是與其丈夫高城剛的經濟出問題有關!

據日本傳媒報道,高城一向以高科技創作人的身份,從事出書和出版有關的業務,但近年日本出版業每況愈下,高城的收入大受影響,亦是令澤尻打算復出的原因之一。

不過,雖然她有復出的打算,但也不是這麼容易,因為她一向任性,在日本得罪了不少圈中人。面對這困境,認識他們二人的朋友都相信,他們應該會離婚收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