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後報紙新聞以外的消息和圖片將於專頁內發佈, 敬請留意!

Monday 28 September 2009

高城剛在blog上提及Erika的事情

http://blog.honeyee.com/ttakashiro/archives/2009/09/27/

之前有報導指Erika和丈夫高城剛月前到奄美大島參加日食派對,跟酒井法子和她丈夫高相佑一表現親密。9月27日高城剛在blog上指他不認識涉案的夫婦(意指酒井法子和她丈夫高相佑一),一次也沒見過面,但竟被當成「親密朋友」,那麼當日島上全部五十多萬人也應變成「親密朋友」,他覺得這實在是一件不可思議的事。

至於Erika被指在島上違反交通條例的事,很多報導說他倆在事後到了警局接受調查。高城剛說如果這是事實,直接詢問警方就會知道,因為在任何國家,無論多細小的違法行為,也一定會發出正式文件,只要調查一下就必定可以明白真相。他說這才是報紙和出版社應該做的「報導」,「事件創作」根本不是他們應該做的工作,並指傳媒沒考慮受害人的感受和牽涉的法律責任。

(以上翻譯大部份來自香薰學園的nobu-k)

[28/9] 東方日報 - 澤尻無緣拍新片

澤尻英龍華遭Stardust事務所解約勢所難免,有關人士已向十月開鏡的電影《宇宙戰艦大和號》提出辭演,當紮女優取而代之做「深雪」一角。有傳事務所選擇炒澤尻,為怕她在拍攝期間再招惹麻煩,被迫賠上大額違約金。

前日傳媒到「澤尻媽」的寓所外守候,但未見兩母女的蹤影,澤尻的丈夫高城剛則飛抵倫敦,昨日他寫網誌欲與酒井法子夫婦劃清界線,表示跟「某對夫婦」一次都沒見過面,又批評傳媒作故事。對有傳澤尻沾染毒品,警方已否認進行有關搜查。
[28/9] 太陽報 - 澤尻無緣與木村鬥戲

有傳澤尻英龍華遭Stardust事務所炒魷,是與吸毒有關,但有關人士透露事務所怕澤尻與木村拓哉合作電影《宇宙戰艦大和號》期間,搞出麻煩,要他們賠上巨額違約金,才決定解約。下月開拍的《宇》片將由A級女星取代澤尻。

而澤尻老公高城剛已飛往倫敦,昨日在網誌上暗示與酒井法子夫婦未見過面,直斥傳媒作料。另外,警方否認曾向澤尻進行吸毒搜查。
[28/9] 聯合報 - 毒鴛鴦狀況多 酒井法子清空老公物品

日本「臭臉女王」澤尻英龍華,驚爆涉嫌吸毒遭警方約談,經紀公司聽取約談內容後,決定快刀斬亂麻,提前宣布解約,老公高城剛不滿外界揣測,昨日更新網誌反駁,指控警方約談一事子虛烏有。

據媒體報導,澤尻夫婦7月份赴奄美大島看日食,因騎電動自行車沒戴安全帽,違法遭警方約談,但同時參與音樂活動的酒井法子,被逮後竟供稱「在會場撿拾地上的毒品吸食」,導致澤尻連帶遭質疑吸毒。

高城自清,「如果真的被警方約談吸毒的事,若真有違法行為,必定有正式文件,只要調查就能證實」。對於媒體「創造」出無中生有的新聞,讓他感到很不滿。高城怒斥,當時和酒井夫婦並不熟稔,卻被形容成「好朋友」關係,「在島上有50萬人,我們都算是好朋友嗎?這真的太超過」。

高城力挺老婆,酒井法子卻打算跟老公劃清界線,住院勒戒滿一周,預計最近出院,搬回去和繼母住豪宅,媒體守候在外發現,搬家工人從酒井住家,搬出一大堆老公的私人物品,疑似要離婚休夫。
[28/9] Upaper - 澤尻涉毒遭解約 老公力挺

日本「臭臉女王」澤尻英龍華,驚爆涉嫌吸毒遭警方約談,經紀公司聽取約談內容後,決定快刀斬亂麻,提前宣布解約,老公高城剛不滿外界揣測,昨日更新網誌反駁,指控警方約談一事子虛烏有。

據媒體報導,澤尻夫婦7月份赴奄美大島看日食,因騎電動自行車沒戴安全帽,違法遭警方約談,但同時參與音樂活動的酒井法子,被逮後竟供稱「在會場撿拾地上的毒品吸食」,導致澤尻連帶遭質疑吸毒,她所屬的律師和經紀公司正在交涉中。

高城力挺老婆,酒井法子卻打算跟老公劃清界線,住院勒戒滿一周,預計最近出院,搬回去和繼母住豪宅,媒體守候在外發現,搬家工人從酒井住家,搬出一大堆老公的私人物品,疑似要離婚休夫。
[28/9] 香港蘋果日報 - 澤尻自保否認識酒井

日本女星澤尻英龍華日前突然被事務所炒魷,有傳與她涉嫌吸毒和私下接工作有關,也有傳事務所炒她是怕她再生事要賠錢。此事令澤尻復出與木村拓哉合演新片《宇宙戰艦大和號》的計劃泡湯,據悉該片已換上另一人氣女星試造型,星途危危乎的澤尻在官網上用英語留言表示「在下一舞台再見」,其夫高城剛昨日在網誌留言撐老婆,力斥傳媒作料,強調不認識毒星酒井法子夫婦,也沒被警方問話。
[28/9] 新浪娛樂 - 高城剛博客上強調和酒井法子夫婦毫無關係

北京時間9月28日上午消息,據日本媒體報導,澤尻英龍華突然被所屬經紀公司解僱,其老公高城剛昨天27日在自己的博客上進行了反擊。對於老婆曾經在鹿兒島奄美大島接受警方盤問的報導他強調是「被人創造了案件」,更堅稱和因持毒吸毒被捕的酒井法子夫妻素未謀面毫無關係。 

有消息稱今年7月酒井法子夫妻來到奄美大島參加了高城剛主辦的音樂活動,因此他們關係相當親密,對於這種說法高城剛在博客上如此說:「素未謀面的我們,現在居然已經是所謂的『好朋友』了。」

另外有消息指澤尻英龍華在當地不戴頭盔無照駕車結果被警方盤問,高城剛同樣否定了這一傳聞並說:「有沒有被警察盤問立刻就能知道不是嗎。一調查就能知道真相。」

高城剛本來作為主辦人之一參加2016年東京申奧運動,結果有相關人士透露「品牌為防自己形象受損與其解約」,26日下午單獨返回倫敦的高城剛也對此進行了反駁。

更有消息指高城剛參與申奧宣傳運動,其實也拉上了老婆澤尻英龍華幫忙進行宣傳。今年2月兩夫妻前往美國的時候,墨鏡、包包都是美國時尚品牌「馬克·雅可布(Marc Jacobs)」的東西,相關人士告知媒體他們身上的東西都是名牌貨相當值錢,很有宣傳的味道。

對於女明星來說,平時用的衣服和化妝品牌等等都很有宣傳戰略,是必須堅持使用的。但是「馬克」和澤尻英龍華經紀公司並沒有簽訂合約,澤尻英龍華卻依然擅自為其宣傳,所以高城剛很難否認是為了宣傳利用了妻子。

今年一月澤尻英龍華夫妻為了舉辦婚禮前往夏威夷,當時澤尻英龍華背的是有紅玫瑰圖案的路易威登的包包,高城剛和路易威登一起製作過村上隆的秀,兩夫妻和這個品牌關係匪淺。另外,馬克·雅可布同時也兼任路易威登成衣的設計師。
[29/9] 大公報 - 澤尻遭棄/黑木執二攤拍《宇宙戰艦》

澤尻英龍華日前遭事務所Stardust Promotion解約,本來她是真人版《宇宙戰艦大和號》內定的女主角,但現時計劃當然告吹。報章《Sport報知》透露,近年人氣急升的黑木美紗將會頂替澤尻,夥拍木村拓哉。

黑木由次選變正選

據知情人士指,本來電影公司便是從澤尻英龍華和黑木美紗等數位女星中,選出澤尻演女主角森雪。而澤尻在年初與丈夫高城剛結婚,之後到英國和西班牙留學,至九月初,她返回日本,正要為復出作準備,可是事務所卻代她推掉了電影,並向她發出解僱信。

《宇宙戰艦大和號》預定於下月中開鏡,現時澤尻退出,黑木走馬上任,代替她演出森雪的角色。

澤尻違約或遭索償

澤尻於去年在電影《塵封的筆記》的宣傳活動上「黑臉」,惹來外界激烈批評;今年七月在奄美大島看日全食時,她沒有戴頭盔駕駛需要領牌的電動單車,被警方傳召問話;及後又瞞著事務所與時裝品牌簽約,做「人肉廣告板」;更有指夫婦兩人沾染毒品。

總之,澤尻的種種行為都違反合約條款,事務所除了解僱她外,更可能會向她追討賠償。

高城剛代太太反擊

澤尻日前在網誌上以英文寫下一句「See you at the next stage」,似乎對被炒一事不以為然;另一方面,有報道指澤尻夫婦與酒井法子夫婦在奄美大島時,一同參加毒品派對。高城剛愛妻情切,於本月二十七日代太太作出反擊,表示「某對夫婦事發後,和他們從未見過面的我們,好像忽然成為了『好朋友』,如果是這樣的話,當時島上有五十萬人,那麼他們全都變成我們的『好朋友』了,真是不可思議」。

有謂,警方最近正在調查澤尻夫婦,高城剛亦強調,如果真有其事,傳媒一定能拿到證據,所以這些都是傳媒的炒作。澤尻夫婦齊齊把槍頭指向傳媒,的確夫婦同心,不過,如果她想繼續演藝生涯的話,看來有必要先搞好人際關係呢。
[29/9] 成報 - 黑木美紗執二攤取代澤尻

「黑面神」澤尻英龍華日前突然被事務所解僱,至今仍未知原因,但她原本夥拍木村拓哉演出的電影《宇宙戰艦大和號》,已經立刻換角,由近期另一名新聞人物取代其位置,她就是剛與中村獅童傳緋聞的黑木美紗。

形象極為負面的澤尻英龍華,近日突然被事務所炒魷,引起各方揣測,更有指澤尻夫婦因為與酒井法子毒海夫婦相熟,可能捲入事件中。不過,澤尻的丈夫高城剛,卻在網上進行大反擊,指傳媒的猜測無稽,又表示不認識酒井丈夫,不過,之前曾有照片是澤尻夫婦與酒井丈夫高相祐一的合照,相信他們為求自保不認朋友。

另外,原本由澤尻孭飛夥拍木村拍攝的巨製《宇宙戰艦大和號》,日前傳出電影公司已立刻換角,昨日有消息指黑木美紗將會執二攤演出,黑木可謂十分幸運,因為《宇》片用上10億日圓拍攝,更由奪得奧斯卡最佳外語片的《禮儀師之奏鳴曲》班底拍攝,絕對會成為來年最矚目電影。
[29/9] 自由時報 - 黑木力爭澤尻飲恨

因「嚴重違約」即將被經紀公司開除的臭臉女星澤尻英龍華,錯失和木村拓哉合作良機,目前預定由黑木梅紗代替。

澤尻脫序 經紀公司開除

「澤尻解雇事件」目前尚未明朗化,媒體猜測可能因為今年2月她出國時未經公司同意全身穿戴「Marc Jacobs」服飾,有廣告之嫌,加上7月在奄美大島不戴安全帽騎電動自行車被警方約談等脫軌行為,當然也不排除「涉毒」的可能。

23歲的澤尻今年1月嫁給多媒體創意人高城剛後,一直沒有正式復出,原本預定10月在真人版「宇宙戰艦大和號」中與木村拓哉合作,沒想到突然傳出被解雇,據說澤尻本人也十分錯愕。

經紀公司幫她推掉了與木村合演的大好機會後,據說電影公司立刻與中村獅童的緋聞女友黑木梅紗積極交涉,很可能讓她取代澤尻演出「宇宙戰艦大和號」中的「森雪」一角,正式名單預定10月上旬發表。

聽到老婆將被解雇,高城剛在自己的部落格裡為她「撇清毒聞」,澤尻也在「ERIKA」官網上寫著「See you at the next stage(下個舞台再會)」,意味即使被解雇也不會放棄,據說已經有其他經紀公司對她招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