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後報紙新聞以外的消息和圖片將於專頁內發佈, 敬請留意!

Saturday 5 September 2009

Erika母親回應涉毒事件

只節錄報導內提及到Erika的部份
[5/9] 聯合報

由於酒井向警方供述坦承老公被捕4天前,她在奄美大島飯店內有吸食安非他命,因此才會逃跑,使得同時間也在奄美大島看日蝕的高城剛及澤尻英龍華夫婦遭質疑,甚至傳出澤尻是酒井的「毒友」,日前澤尻媽媽突然主動致電「東京體育報」表示:「我女兒根本不認識酒井,她也不碰毒品,我打掃她房間從沒發現那類東西,如果她有吸毒,我就不當她媽了,會親自把她抓去警局。」激動地否認為女兒消「毒」。
[5/9] 東方日報

酒井法子和丈夫高相佑一,月前到奄美大島參加日食派對時被指跟高城剛表現老友,身為高城剛妻子的澤尻英龍華無辜受害,澤尻的法籍母親愛女心切,日前竟主動聯絡傳媒稱愛女沒有吸毒。
[5/9] 太陽報

事發後未曾跟前事務所聯絡的酒井,已透過律師把親筆道歉信轉交前會長相澤禎久,她將於下月26日初審,由負責去年秋葉原血案的法官主理,預料12月判刑。而因老公高城剛認識高相而惹上吸毒傳聞的澤尻英龍華,其母親向傳媒力證清白。
[16/9] 天天新報

新生代女星澤尻英龍華以態度傲慢、行為放蕩著稱,在酒井涉毒事件發生之後一個月,她的母親突然宣稱「我女兒是潔白無瑕的」,她還大聲疾呼「我恨不得能殺了那些詆毀我女兒的傢伙」。業內人士認為,她的行為看似莫名其妙,但無疑是在為澤尻一貫乖張的行為進行辯解,生怕女兒因此受到牽連,可見此次事件影響之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