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後報紙新聞以外的消息和圖片將於專頁內發佈, 敬請留意!

Wednesday 30 September 2009

Erika正式被解雇

Erika已從Stardust官網上的芸能3部頁面消失了...

[30/9] 搜狐娛樂 - 澤尻繪裡香離開日本避風頭 事務所正式決定解僱

關於澤尻繪裡香的契約問題,她所屬事務所Stardust Promotion於29日正式確定要通知澤尻解除契約。另一方面,有消息浮出水面,稱在澤尻將被解僱的消息被報導出來的26日,她就已經前往歐洲。而她的丈夫高城剛也已經去往英國。

本月中旬,澤尻和事務所雙方的律師開始商談。雖然澤尻方面非常抵抗解除契約,不過事務所還是判斷無法和澤尻繼續簽約。這兩天將會正式通知澤尻方解約一事。

澤尻方面很有可能不會立刻答應這一事,但事務所方面表示她的違約行為太嚴重,今後想要和解非常困難。而且事務所旗下還有其他人氣演員歌手,害怕澤尻的事情會對其他人產生影響。

原本澤尻將在本月上旬重新開始演戲,並預計接拍10月開始的電影《宇宙戰艦大和號》。但她不通過事務所,私自和國外品牌簽訂廣告合約等等,事務所方面指責她嚴重違反契約要解僱她。這對她今後的藝能生活將產生非常大的影響。
[30/9] on.cc - 澤尻離開日本避風頭

澤尻英龍華遭事務所Stardust解約消息傳出後,一直未有公開露面,有傳澤尻已秘密飛往歐洲避風頭,而她的丈夫高城剛亦已飛往英國。

據稱9月中旬,澤尻和Stardust的雙方律師開始傾談合約,雖然澤尻十分抗拒解約,不過Stardust認為無法再與澤尻合作,最後不歡而散,這兩天將會正式公布與澤尻解約一事。
[30/9] 商業電台 - 澤尻無眼睇解約風波遠走英倫

逃避絕對不是解決問題的方法,但對任性的澤尻英龍華而言,這似乎成為她對待問題的最佳態度。在經理人合約拉鋸戰尚未結束的同時,她竟然在這時丟低這個爛攤子「離場」,再次離開日本返回歐洲。

根據《每日Sports》報道,行蹤一直飄忽的澤尻英龍華,原來早在9月26日已經悄然離開東京前往名古屋,並在當地的中部國際機場乘坐飛機離境,前往德國法蘭克福,但未知道該地是終點站還是轉機點。雖然她的丈夫高城剛雖然未有同時隨行,但已在同日從東京成田機場離開日本,有傳兩人同是前往歐洲,最終將會在英國倫敦會合。有傳媒估計,自從「炒魷」消息在26日開始傳開出後,害怕因而引起麻煩的澤尻,不希望成為傳媒追訪的焦點,因此選擇立即離開日本,而歐洲亦理所當然成她的「逃亡」熱點。

本周初澤尻在網頁內高呼「See You at the next stage」抗議解約,直至昨天才有消息指雙方已安排律師洽談「箍煲」,在形勢尚未明朗化的同時,澤尻又不發一言地離開。對於經理人公司Stardust 而言,由於基本上已經失去一切對澤尻的控制權,所以之前為她安排的復出計畫,已經全面告吹。為免影響旗下其他藝人的形象,及時「壯士斷臂」亦不失為一件好事。
[1/10] 大公報 - 懶理解僱澤尻「逃亡」到歐洲

遭到事務所提出解約通知的澤尻英龍華,連日來成為傳媒追訪的對象,但記者一直無法找出其芳蹤,原來她一早已坐飛機離開日本,到歐洲與丈夫會合,懶理被炒一事。

德國轉機目的地不明

日本傳媒昨日報道,原來澤尻在上月二十六日,已經在愛知縣的中部機場乘飛機到德國的法蘭克福。雖然不知她最終的目的地為何處,但同日高城剛乘飛機到英國倫敦,因此估計夫婦最終會在倫敦或是今年二月開始居住的西班牙巴塞隆拿會合。

與丈夫分頭飛避傳媒

有雜誌指,澤尻在上月十日回國,到訪事務所時獲悉解約通知,到上月二十六日傳媒透露此消息後,便一直沒有在日本現身。以往澤尻每次離開日本時,都會高調地在成田機場出現,而且更會穿上一身名牌,有如行時裝表演;但今次被炒是件糗事,為免引起騷動,因此她與丈夫分頭坐飛機,而且選擇在中部機場起飛,「逃亡」到歐洲避靜。

有報道指事務所Stardust正與高城剛的律師就此事商議,但有知情者透露,日內事務所便會單方面解約,並會把有關文件寄給高城剛,即使澤尻不在日本,一樣有方法「越洋炒魷」,態度甚為堅決。
[1/10] 聯合報 - 澤尻英龍華抗拒解雇 逃往歐洲

陷入經紀約糾紛的女星澤尻英龍華,協商不果,經紀公司STARDUST仍預定寄出解雇通知,待澤尻方面同意解約即正式成立,態度抗拒的澤尻,傳出已於上月26日飛往歐洲,老公高城剛則人在英國。

「東京體育報」指出,澤尻除數度發生嚴重違約行為,私生活可能引發的毒品、金錢問題,才是令公司痛下決心與她切割的主因。

某經紀公司社長透露:「經紀公司得知澤尻可能牽扯毒品的傳言後,才決定開除她。此外,澤尻好像還有『欠款』的問題,公司收到一些催繳通知,這方面應該她的老公要幫她解決啊。」欠款傳言令人質疑澤尻花費究竟有多大,每個月經紀公司支付的薪水加上老公高城的收入,竟然還有拖欠債款。

本月中旬,澤尻委任律師與公司協商,不願接受公司解約的提議,高城也強烈抗議表示,他目前參與爭取奧運主辦企畫,老婆被解雇將破壞他的工作形象。但STARDUST經過評估,仍確定無法續用澤尻這號問題人物,近日將正式寄出解雇通知。
[1/10] 文匯報

澤尻英龍華無端被炒事件,令其慘被飛出《宇宙戰艦大和號》,但她一於好少理,打算跟「阿叔丈夫」高城剛到英國去。而她與經理人公司的律師則在這幾天內磋商,最終會否維持解約結果最快可於本月3日揭盅。
[1/10] 太陽報 - 澤尻被飛避走歐洲

擾攘多天後,昨日事務所Stardust終正式宣布與澤尻英龍華解約,結束賓主關係。一直未有露面的澤尻,與老公高城剛分別飛往歐洲某國及英國避風頭,她還刻意在中部國際機場上機,再在歐洲會合。

據知上月中旬,澤尻和Stardust雙方律師開始談判,雖然澤尻抗拒解約,但Stardust認為無法再與澤尻合作而拒續約,最後不歡而散,事件令欽點澤尻演出《宇宙戰艦大和號》的木村拓哉,得知換角後即動怒和表示失望。
[1/10] 成報 - 澤尻英龍華面臨炒魷避走歐洲

日前,澤尻英龍華被所屬經理人公司炒魷,令她繼兩年前首映黑面事件後,再度成為話題人物,其經理人公司現正在與其律師相談解僱之事情,但原來澤尻與其搞事丈夫高城剛,已經避走歐洲,不想面對宣布正式解僱之事。

據日本傳媒指,澤尻英龍華所屬經理人公司StardustPromotion,將會於兩日之內正式在其網頁中宣布與澤尻解除合約,近兩天都與其代表律師相談有關事宜。而除了澤尻的代表律師之外,她本人及多次利用她宣傳的搞事丈夫高城剛,都沒有出現。有消息指原來二人在9月26日炒魷消息一傳出當日,就已經靜靜雞避走歐洲,不過,消息卻相當混亂,有指她兩夫婦一起到英國,但又有指二人前後腳離開,高城剛飛往英國,澤尻則飛往德國,為掩人耳目,她更離開東京,走到日本中部的機場離開,但究竟現時澤尻真正身在何處,則不得而知了!
[1/10] 香港蘋果日報

捲入解約風波的日本女星澤尻英龍華,上周六秘密由名古屋飛往德國避鋒頭,事務所網站昨日將澤尻的個人資料刪除。
[1/10] 台灣蘋果日報 - 澤尻英龍華被開除《大和號》換角 木村怒封殺

澤尻英龍華因難搞、疑似沾毒被「星塵」經紀公司炒魷魚,雙方委任律師協商,昨宣告破局。她遭解約無法演出新片《宇宙戰艦大和號》,男主角木村拓哉為此大發雷霆,私下抱怨:「搞什麼啊!這也太扯了吧!」

日本《東京體育報》報導,木村之前雖否認將主演《宇》片,但仍是劇組內定男主角,礙於新片消息未正式曝光,只能低調否認。他原本勉強答應與澤尻同台,沒想到她又因合約問題無法演出,只好緊急敲定黑木梅紗頂替,求好心切的木村為此很火大,將澤尻列為拒絕往來戶。

澤尻前陣子違規騎乘電動腳踏車上路,老公高城剛否認因此遭警方約談,他同時強調夫婦倆沒吸毒;但日本八卦網站挖出高城剛6年前受訪,自爆國中時期受損友影響抽大麻的往事,網友揣測夫妻倆沾毒可能性極高。「星塵」可能不想看到澤尻被老公帶壞,才急著與她結束合作關係。
她老公曾自爆呼麻 老媽指她消瘦不少

澤尻媽媽也極力幫女兒漂白,但她不諱言澤尻最近消瘦不少,似乎很擔心她已深受毒害。深陷醜聞風暴的澤尻,上周六從名古屋搭機飛往德國,躲避媒體追逐。
澤尻被炒魷魚餘毒未清

9/10 澤尻英龍華從西班牙返日
9/26「星塵」經紀公司以違反合約精神,片面和她解約
9/27 高城剛在部落格反批媒體炒新聞,否認認識酒井法子夫妻與嗑藥傳聞
9/29 雙方透過律師協商破局,維持解約決定
9/30 傳澤尻躲避媒體採訪,已從名古屋搭機飛往德國
[3/10] 中時娛樂 - 澤尻公司官網除名

傳涉毒遭經紀公司解約的澤尻英龍華,個人檔案已從公司官網中消失,《女性Seven》則披露,她沒有悔意,還認為吸大麻沒錯,公司才會與她攤牌。

跟經紀公司「STARDUST」陷入合約糾紛的澤尻英龍華,傳已飛往歐洲見老公高城剛。周刊指她老公當年組團時常吸大麻,受訪時還大談特談「呼麻」經驗,受老公影響,因此當公司高層約談澤尻到底有無吸毒?她竟回說:「那有錯嗎?」雙方當場撕破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