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後報紙新聞以外的消息和圖片將於專頁內發佈, 敬請留意!

Friday 9 October 2009

高城剛發出抗議信

[9/10] 21CN娛樂 - 澤尻英龍華遭公司解僱 向媒體派發抗議信

據日本媒體報導,日本女星澤尻英龍華被所屬經紀公司以嚴重違反合約為由解僱。所有人都以為澤尻英龍華會好好反省,沒想到她反而向媒體遞交了對事務所的抗議信,這一行動讓所有人大為驚訝。

以前年電影首映禮上黑臉最為嚴重,澤尻英龍華各種耍大牌等等行動都讓經紀公司頭疼不已,但是她不僅沒有反省,反而寫信給各大媒體表示對經紀公司對自身處理的抗議。

遞交抗議信給各大媒體的是澤尻英龍華的老公高城剛,這封抗議信以全英文書寫,內容是「雖然住民票(日本沒有戶籍制度,「住民票」上的地址顯示的是公民現在的確切住址,即人身在何方)已經不在日本,但是並不打算放棄法律手段」。高城剛的住民票已經轉移到了西班牙,預計不久澤尻英龍華也要轉移。

曾有媒體就解僱一事訪問了澤尻英龍華,得到的回答只有兩個字「不要」,她完全沒有過一絲道歉和反省的意思。

高城剛的抗議信裡面還提到「因為已經不住日本了,所以和日本的法律沒有關係了。會用西班牙的法律來爭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