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後報紙新聞以外的消息和圖片將於專頁內發佈, 敬請留意!

Thursday 8 October 2009

一些傳聞

[8/10] 大公報 - 澤尻鋪後路做設計師

澤尻英龍華上月底被「炒魷」,她即時離開日本,看來有點悻悻然,但雜誌《女性自身》卻指,她已經為自己鋪好後路。

報道指,澤尻年前為一手機品牌拍過廣告,展示出一百種造型,這些造型曾在澳洲一美術館中展出,澤尻當時亦甚為興奮,表示自己已進軍世界,而她亦對廣告的美術指導田中典幸(音譯)甚為仰慕。澤尻的母親Lila曾向朋友透露,女兒會在本月上旬的德國一塗鴉設計展覽會推出自己的作品;此外,她近年努力學習英語,現時已說得十分流利,現在更學習西班牙語,有意在歐洲方面發展,似乎她志不在日本,早已放眼世界了。

另一方面,有分捧紅澤尻英龍華的導演井筒和幸,日前為舞台劇《突破》作宣傳,舞台劇乃改編自澤尻主演的同名電影,井筒亦直言關心澤尻的近況,呼籲澤尻主動找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