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後報紙新聞以外的消息和圖片將於專頁內發佈, 敬請留意!

Wednesday 21 October 2009

酒井法子丈夫庭上否認認識Erika

[21/10] on.cc - 高相否認認識澤尻英龍華

高相祐一在庭上被其辯護律師質詢,指有雜誌報道女星澤尻英龍華與高相有聯繫,問他是否認識澤尻,高相即時否認識對方,稱從未與澤尻見過面,只是在雜誌上看過她的報道。
[21/10] 搜狐娛樂 - 高相祐一稱與女星澤尻英龍華不熟

酒井法子夫婦涉毒案發生後,日本娛樂圈內的眾多明星都被牽扯進疑似吸毒的名單裡。庭上律師問其「報導說這次的案件和澤尻英龍華也有關係,你認識澤尻英龍華嗎?」高相稱完全不認識後者,「我不太看電視,只是在雜誌上見過她」,否認此案牽涉到目前已經被事務所正式解僱的澤尻英龍華。
[21/10] 新浪娛樂 - 高相祐一稱不認識女星澤尻繪理香

酒井法子夫婦涉毒案發生後,日本娛樂圈內的眾多明星都被牽扯進疑似吸毒的名單裡有澤尻繪理香。庭上辯護律師問其「週刊雜誌上報導說這次的案件和澤尻繪理香也有關係,你認識澤尻繪理香嗎?」

高相:「完全不認識」

辯護律師:「見過面嗎?」

高相:「沒有,我不太看電視,只是在雜誌上見過她」。
[22/10] 大公報 - 調查澤尻與酒井關係

早前遭事務所解僱的澤尻英龍華,與丈夫高城剛一直遭吸毒傳聞纏身,雖然高城剛已表明與酒井夫婦不認識,但雜誌《周刊實話》透露,其實酒井夫婦與高城剛夫婦在七月時,一同在奄美大島參加過一音樂活動,並非全無接點。據聞警方已就事件展開調查,更發現一名毒品拆家亦在奄美大島中出現,這拆家專向藝人和模特兒兜售毒品,今次此人涉案,更加速了警方調查的決心。究竟澤尻夫婦是否清白,便要待警方調查了。
[22/10] 明報 - 否認識澤尻

高相祐一表示20歲首次吸毒,雖然曾一度戒掉,但4年前因為滑浪令左耳聽覺受損,加上與滑浪同伴出現問題,備受壓力為了逃避再次沉淪毒海,去年起更每兩星期吸食一次;高相的律師問他是否與懷疑因吸毒而被解僱的澤尻英龍華認識時,高相立即否認:「我並不認識她,也從未見過面,我很少看電視,所以只在雜誌上看過她而已。」
[22/10] 東方日報 - 高相佑一隨時踎監兩年

酒井法子與高相祐一被爆浮沉毒海,當這對「毒海鴛鴦」相繼落網,男方終於昨日上庭受審,他承認在四年前教唆法子吸毒,但就否認跟澤尻英龍華是「毒友」關係,總算還澤尻一個清白!

否認識澤尻

高相又稱二十歲已染上毒癮,其父昨天也出庭作證,他一度落淚自責管教無方,而高相表示母親早前收到法子寄來的信件,內容除道歉外,更提到望一家三口能繼續生活,自己亦正有此意。當代表律師詢問高相是否認識澤尻時,他卻稱只在雜誌上看過對方照片,否認跟她是「毒友」的傳聞。高相大致上認罪,檢察官求刑兩年,案件於十一月十二日宣判。
[22/10] 太陽報 - 還澤尻清白

酒井與高相吸毒被捕後,有報道指女星澤尻英龍華亦牽涉入吸毒名單,高相的辯護律師向高相質詢是否認識澤尻,但高相否認,並強調從未與她見面,還澤尻一個清白!
[22/10] 香港蘋果日報 - 否認結識澤尻夫婦

有指高相祐一和早前被事務所炒魷的日本女星澤尻英龍華和高城剛夫婦相熟,曾在奄美大島一起參加迷幻派對。律師昨日在庭上指名道姓,直接問高相是否如雜誌報道認識澤尻英龍華時?高相否認,律師再追問他們有否見過面?高相立即劃清界線:「沒有,我幾乎不看電視,只是從雜誌上見過她。」
[22/10] 都市日報 - 否認認識澤尻英龍華

有傳澤尻英龍華跟毒案可能有關連,高相回應指不認識對方,更稱從未與澤尻見過面,只是看過對方的新聞。
[22/10] 成報 - 不認識澤尻

整個審訊過程中,最令人意外的是,高相祐一被問及有關是否認識澤尻英龍華,但高相指完全不認識,也沒有見過面,否認與對方有任何牽連。

澤尻早前被事務所突然解僱,但沒說明理由,有傳可能亦涉及吸毒,而今次高相受審時,竟被問及澤尻,令到外間對澤尻更加存疑。
[22/10] 21CN娛樂 - 酒井法子丈夫法庭澄清傳聞 稱不認識澤尻英龍華

據日本媒體報導,女星澤尻英龍華日前突然被經紀公司解僱,媒體紛紛揣測其中的真實原因,她與酒井法子都曾在七月底到奄美大島旅行,不少媒體認為這也可能就是她被開除的真正原因。不過,昨天(21日)高相佑一在法庭上澄清了此事,他表示根本不認識澤尻英龍華。

當律師在法庭上問高相佑一:「週刊雜誌曾報導你和澤尻英龍華關係密切,你認識澤尻英龍華嗎?」高相佑一說:「不,我不認識她。」當律師問他是否見過澤尻英龍華時,他回答說:「沒見過,我基本不看電視,只是在雜誌上看到過她而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