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後報紙新聞以外的消息和圖片將於專頁內發佈, 敬請留意!

Monday 19 October 2009

Stardust正式發聲明

所謂的聲明, 仍是沒說明「違約」是什麼事情...
[19/10] Yahoo!奇摩 - 澤尻英龍華和日本演藝圈說再見 「星塵」正式發聲明掃地出門

「問題女王」澤尻英龍華到底出了什麼包?她所屬的經紀公司「星塵」,在上個月底從網站移除其所有資料後,17日正式向媒體宣布已經與澤尻英龍華解約,理由依舊是「違約」,並未說明詳細內容,原因為何至今仍是謎。

上個月底傳出解約後,經紀公司馬上就在官方網站將澤尻英龍華除名,但當時對媒體並未承認此事,由於這中間需要時間與多個單位協調相關事項,直到17日才正式揭曉答案,確定將她掃地出門,這樣一來可能連唱片公司SONY MUSIC也會跟進,讓澤尻英龍華和日本縯藝圈說再見。

沒人知道澤尻英龍華究竟是引爆什麼地雷自斷星路,而雖然她現在人也和老公高城剛在歐洲,但日本媒體還是想解開這個謎團,也不斷有八卦指向可能跟毒品有關,至於澤尻英龍華有沒有機會重返縯藝圈,得看這齣戲會怎麼縯下去。
[19/10] Upaper - 澤尻英龍華 演藝事業喊卡

3連冠被選為「最討人厭的女星」的澤尻英龍華,可能要和日本演藝圈說再見了!

據日本媒體指出,澤尻英龍華所屬的經紀公司「星塵」,繼上個月底將她的所有資料從網站移除後,前天正式對媒體宣布,已經與澤尻英龍華解約,原因依舊是「違約」,由於經紀公司並未詳細說明,因此真正的解約原因仍是謎。

上個月底傳出解約後,經紀公司馬上就在官方網站將澤尻英龍華除名,但當時對媒體並未承認此事,由於這中間需要時間與多個單位協調相關事項,直到前天才確定將她掃地出門,唱片公司SONY MUSIC可能也會跟進,如此一來,澤尻英龍華將會從日本演藝圈消失。

日本媒體指出,到目前為止沒人知道澤尻究竟是做了什麼事,自斷星路,她和老公高城剛人也遠在歐洲,但不斷有八卦指向可能跟毒品有關。
[19/10] 頭條網 - 澤尻英龍華正式被炒魷

日本女星澤尻英龍華所屬的StardustProduction(SP),前日正式宣布與澤尻結束賓主關係。消息指,其實雙方早在上月底解約,不過,由於澤尻的演藝工作瓣數多,結束需時,故延遲公布。SP上月底突然宣布因「違反合約的重大問題」而與澤尻解約,不過,SP一直未詳細解釋,但今次就概括以「平日的不良品行,加上重大的違約行為」作解約理由。雖然澤尻老公高城剛已找律師與SP磋商,可惜不果。據知,澤尻現時身處歐洲,繼續上設計課程,未作任何回應。
[19/10] 太陽報

澤尻英龍華的解約風波擾攘多時,事務所Stardust正式宣布上月底已解僱她!事務所表示剛處理完她以「ERIKA」名義推出音樂作品等相關合約的解除工作。
[19/10] 東方日報 - 九月炒魷冇講理由

Stardust事務所解決澤尻英龍華以ERIKA名義推出音樂作品等相關合約事宜後,前日正式宣布已於九月三十日將她解僱,但依舊未有解釋炒魷的真正原因。
[19/10] 都市日報 - 澤尻正式被解僱 原因成謎

近日傅穎與前經理人金牌大風的解約風波成為一時話題,但其實在日本藝能界,憑著日劇《一公升的眼淚》走紅的澤尻英龍華與其經理人解約的事件仲嚴重好多。

前日,澤尻所屬的事務所 Stardust發表正式聲明,以澤尻「契約違反」為理由,宣布與她解約。其後據事務所指,其實上月尾已跟澤尻解約,但是因為要理清她以ERIKA名義來出版的寫真集、唱片等問題,所以到整理完畢後才正式向外公布。不過事務所始終沒有交代她違反甚麼合約條文,但估計跟她的丈夫高城曾私下幫她接工作有關。

雖然事件愈鬧愈大,但澤尻本人卻一於少理,反而在網誌上表示會回歸藝能界。但問題是她出名臭寸,早前又有傳她曾吸毒,人氣低迷的她,相信都沒有事務所願意簽佢。難道回歸藝能界的工作,正是外界所指的拍攝全裸寫真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