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後報紙新聞以外的消息和圖片將於專頁內發佈, 敬請留意!

Sunday 11 October 2009

解雇事件的連帶影響

[11/10] 新浪網 - 澤尻英龍華解雇事件激怒SMAP經紀人

北京時間10月10日上午消息,據日本媒體報導,女星澤尻英龍華不久前剛剛收到了Stardust事務所的解雇通告,原本預訂和木村拓哉合作明年公映的電影《宇宙戰艦大和號》也不得不換上其他演員,SMAP的經紀人因此十分憤怒,不少人擔心昔日的澤尻女王可能要被放逐。

Stardust事務所旗下的常盤貴子、竹內結子以及柴關幸等不少人氣女星都曾與傑尼斯藝人關係密切,兩個事務所的藝人也經常合作,常盤貴子與木村拓哉合作過日劇《美麗人生》,柴關幸與木村拓哉合作過日劇《GOOD LUCK!!》,但是澤尻英龍華事件卻讓Stardust與傑尼斯的關係變得有些不正常。

澤尻英龍華原本預訂出演明年公映的電影《宇宙戰艦大和號》,況且她與公司簽訂的合約也沒有到期,但是Stardust事務所卻突然發布了解雇通告,這種行為似乎很不合理,《宇宙戰艦大和號》的女主演由本來是兩方內定,變成現在一方突然發生狀況擅自推薦了別的女星,當然讓SMAP的經紀人感到生氣。

據知情人士透露:『因為SMAP的經紀人和Stardust事務所代表關係很好,所以才內定讓他們兩位出演電影,現在一方突然出問題還單方面做決定,Stardust他們和傑尼斯的關係當然就會變糟了,而且解雇只是對他們自己有利,本身Stardust事務所藝人和經紀人之間的關係就比較緊張,現在他們又要進行吸毒檢查,讓藝人和公司之間的信賴關係更差了,可以說是內憂外患。』

而給周圍人帶來不少困擾的澤尻英龍華碰上這種事,不免讓人擔心她可能不止被事務所解雇,可能還要被逐出日本演藝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