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後報紙新聞以外的消息和圖片將於專頁內發佈, 敬請留意!

Wednesday 3 March 2010

Erika本月中正式復出! (1)

離復出的日子不遠了~
新開設的事務所名稱是「エル・エクストラテレストレ」
沢尻エリカが活動再開、スペインに事務所

09年9月30日付で所属事務所との契約が解消となり活動休止中の女優沢尻エリカ(23)が3日、マスコミ各社にファクスで活動再開を発表した。既にスペインに個人事務所を設立し、各国にエージェントを設けて世界を視野に入れた活動を再開するという。近日中に、今後の活動体制の正式発表を行う見通し。約2年の休業をへて、どのような活動をするのか注目される。

http://www.nikkansports.com/entertainment/news/f-et-tp0-20100303-602259.html
[4/3] on.cc - 澤尻英龍華宣布月中正式復出

日本是非女星澤尻英龍華被事務所炒魷後一直準備復出,近日終正式宣布會由丈夫高城剛設立的公司捲土重來。正如早前報道所指,澤尻先會以性感姿態接拍美容院廣告及推出藝術性寫真集,而她的官方網站已定於本月十六日啟用,並計畫再度推出唱片。
[4/3] 新浪娛樂 - 澤尻英龍華西班牙成立個人事務所 開始演藝活動

據日本媒體報導,與前所述事務所發生合約糾紛目前正在長期休養的女星澤尻英龍華3月3日宣佈,她已經在西班牙設立個人事務所,準備重新開始演藝活動,她將於16日公開官方網站,正式發表今後的活動安排。

去年1月,澤尻英龍華和高成剛結婚之後,兩人一起到西班牙生活,而且也在當地展開了演藝活動。此後她因為合約問題和事務所鬧僵,不少人都擔心她很難再復出,不過她最終還是選擇了和解,昨天上午九點左右,她通過傳真向各大媒體宣佈了復出的喜訊,她在傳真中說:「現在,我澤尻英龍華經過了大約兩年半時間的充電,準備正式復出了。」據悉,她已經在西班牙設立了個人事務所,而且她復出後的目標不僅僅是日本,而是全世界。

澤尻英龍華的官方網站將於16日公開,將公開「澤尻英龍華十問十答」等內容,近期她已經開始復出計劃,為一家公司拍攝了廣告。澤尻英龍華在08 年時曾做過一些廣告工作,去年和高成剛結婚之後她主要忙於在歐洲學習語言等知識,去年9月預定拍攝電影《宇宙戰艦大和號》,但是由於和事務所鬧僵不得不放棄演出,現在她自信滿滿地重新站在舞台上,據悉她還接到了國外電影的片約,她今後的表現將更加引人注目。
[4/3] 新浪娛樂 - 女優澤尻繪裡香本月復出

憑藉在日劇《一公升的眼淚》中飾演堅強女主角而迷倒無數少男粉絲的澤尻繪裡香,去年9月被所屬事務所以「發生重大違約事件」為由解除了合約。近日,澤尻繪裡香宣佈將於本月復出,並馬上投入到最新的廣告拍攝中。

澤尻繪裡香的日本代理與本月3日晚發表聲明,稱澤尻與丈夫高成剛在西班牙成立了個人的事務所,並將陸續在各國設立代理商,以後要進行更廣泛的活動。而事務所的官方網站也將於16日下午5時正式開通。

澤尻與丈夫高成剛去年年末時從西班牙返回日本,然後憑藉自己的人脈為復出展開了積極的準備活動。而本月中旬將在全國範圍內播出的「高野有梨美容診所」的電視廣告則成為澤尻復出活動的第一炮。

在這支廣告中,從企劃、文案到肌膚裸露的程度,都完全由澤尻自己決定。拍攝中還將使用嶄新的計算機圖形技術來製作影像。4月份還會邀請高成剛居住在倫敦的英國朋友來為澤尻繪裡香拍攝具有藝術表現力的個人寫真集。

以演出為本業的澤尻目前已經接到四五部國內外的劇本,並且在美國洛杉磯也設立了代理商,最終會選擇什麼樣的本子,還要澤尻自己做決定。目前澤尻也在慎重考慮自己在好萊塢的初次亮相,希望能夠完全的展現自己,發揮出新的魅力。
[4/3] 搜狐娛樂 - 澤尻英龍華復出成立事務所 廣告打頭陣接拍電影

因其奔放的發言及行為等,去年9月被所屬事務所解僱的女演員澤尻英龍華,3 號消息,她將從本月重新開始演藝活動。她和丈夫高城剛在西班牙辦起了個人事務所。久違兩年的復出第1彈,正是日本的美容廣告。

澤尻在日本的代理人3號晚上,用文書宣佈:「我在西班牙開設了個人事務所,更在各個國家設立了代理人,今後我的目標是更加廣泛的進行活動。」另外16號下午5點她將設立自己的官方網站。

將各知情者的話綜合起來可以得知,澤尻在去年年末和高城一起回到西班牙之後,就利用個人的人脈積極為復出作準備。她的第1彈工作,就是本月中旬將開始播出的「高野有梨美容診所」的廣告。

這只廣告包括露出程度、企劃等全部都是有澤尻自己負責的。4月左右還將由高城的朋友、英國攝影師為她拍攝並發行寫真集。而最主要的演員工作,據悉她已經接到了日本國內外4、5部電影的片約,具體出演哪一部將由澤尻自己決定。

她本人現在就在西班牙首都馬德里,在各個國家代理人接到的片約中選擇工作。被事務所開除的澤尻,到底是變了呢還是老樣子,相信一定會有更多的媒體關注。
[4/3] 明報即時新聞 - 澤尻英龍華拍廣告復出

日劇《一公升眼淚》的澤尻英龍華被經理人公司解僱後,近日終於在美容院的廣告中復出。

據日本傳媒報道,澤尻英龍華出名態度惡劣,被經理人公司解僱,期間多次傳出她會拍鬼片和露毛寫真搵銀。她昨日與丈夫高城剛從西班牙返日後,宣布會在本月中播放的美容院廣告中復出,4月會發售由丈夫在英國的攝影師友人操刀拍寫真,強調會是藝術性的寫真,並非露毛寫真。
[4/3] Yahoo! 奇摩 - 澤尻英龍華正式復出 老公在西班牙開經紀公司相挺

難搞女王澤尻英龍華東山再起,這次乾脆開自己的經紀公司想做什麼就做什麼!去年9月被經紀公司解雇的她,於3日向日本媒體宣告即將重返演藝圈,而且是老公高城剛直接在西班牙設立經紀公司,復出首作就是拍攝日本纖體中心的電視廣告。

一度被日本演藝圈放逐,澤尻英龍華完全不放棄這條路,3日晚上透過日本辦事處正式告知各媒體她將復出,且會在西班牙首都馬德里設立經紀公司,此外多國也會有據點,意思就是澤尻英龍華這次要放眼全世界,而復出首支廣告也將從本月中起在日本全國各電視台狂打,接下來還有發行寫真集、演電影等後續計畫,難搞女王是否能重整旗鼓擺脫臭名,成為今年媒體們所關心的焦點。
[4/3] 自由時報 - 消失半年 澤尻英龍華開經紀公司復出

日本女星澤尻英龍華,被前經紀公司解雇將近半年,近日她決定自己開一家經紀公司,強勢宣布重返日本娛樂圈。

澤尻英龍華為了重返演藝圈,與老公高城剛在西班牙設立經紀公司,完全自主經營自己的演藝事業,正式宣布復出。據了解,澤尻英龍華的復出新作,將為日本纖體中心拍攝電視廣告,接下來還計畫拍攝寫真集、演出電影等。

不過澤尻英龍華復出的最新廣告,包括服裝設計、企劃等,都要求必須按照自己的意思,似乎「難搞」程度依舊。

澤尻英龍華在日本演藝圈,素有「難搞女王」臭名,讓許多合作對象都無法忍受,去年9月遭經紀公司解雇,就此被日本演藝圈放逐長達半年之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