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後報紙新聞以外的消息和圖片將於專頁內發佈, 敬請留意!

Tuesday 17 August 2010

一些關於雜誌的報導

[17/8] TOM娛樂 - 澤尻英龍華美豔婚紗寫真 高貴優雅顯女王氣質

日本話題女王澤尻英龍華為雜誌《glamorous》拍攝一組婚紗寫真,不同於其他雜誌的寫真的半裸,這組寫真裡她穿上白色婚紗,華麗的長裙襬和頭冠都讓澤尻英龍華看起來更像是女王,臉上還依稀能看到當年那女孩清純迷茫的神采。
[17/8] on.cc - 澤尻英龍華谷事業線登封面

是非女星澤尻英龍華頻頻登上各類日本雜誌,除應時裝刊物《GLAMOROUS》到法國拍攝寫真外,她亦成為《美STORY》的封面女郎,澤尻谷胸上陣展露澎湃的事業線。
[18/8] 壹蘋果 - 廝混男模 澤尻醉露北半球

經紀約卡在老公高城手上的澤尻英龍華,目前在日本演藝圈不上不下,讓她只好以賣弄身體來搏版面。

八卦醜聞纏身的澤尻英龍華,繼全裸不露點的瘦身廣告與在舞台上大秀肥臀後,似乎已經裸露成癮,不但在時尚雜誌衣不蔽體地入鏡,甚至連私生活都以「能穿愈少就愈少」為原則。最近澤尻變本加厲,找來壹全男模與她一起裸身「廝混」,似乎在預告全裸寫真出爐之日已不遠矣。
[5/9] 新報 - 澤尻英龍華性感狂野

日本女星澤尻英龍華近日稱2007年為宣傳電影態度不好,而流淚道歉純屬是演技,根本不是她本意,這報道立刻讓她成為焦點人物。日前澤尻為時尚雜誌《WWD》拍攝一輯寫真照,性感造型令男士心動。

澤尻這次是為《WWD》2010年秋冬號拍攝新一輯性感寫真照,這本雜誌對日本時尚界有很大的影響力,今次不僅邀請澤尻,還有淺田真央、松任谷由實、菊地凜子等美女一齊拍攝。日前澤尻為雜誌拍攝的一輯美艷照片率先曝光,她以多個性感造型示人,更大膽露出事業線,狂野又惹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