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後報紙新聞以外的消息和圖片將於專頁內發佈, 敬請留意!

Tuesday 17 August 2010

Erika將擔任知名化妝品牌產品的代言人!

[17/8] 搜狐娛樂 - 澤尻英龍華為世界知名化妝品牌代言 或進軍海外

日本女星澤尻英龍華日前被總公司在德國的世界知名化妝品牌Schwarzkopf & Henkel相中,擔任其名下的洗髮液產品的代言人,拍攝的廣告預計在9月上旬正式公開。

澤尻在5月下在時尚活動「girls award 2010」露半臀演繹新曲引起巨大的爭議,此後和丈夫高城剛的離婚遲遲未能解決令其無法簽約艾回正式復出,只能是靠為雜誌拍攝出位寫真來博取版面,增加曝光率。去年和老東家解約後,澤尻處於被日本藝能界封殺的狀態「除了此前的高野友梨化妝品代言,她幾乎不能接拍其他的電影、電視作品」。知情人稱澤尻日前在CNN亞洲分部舉行的「東京HOT LIST:現在最旬的人」評選中獲得第一名「不僅在日本,澤尻在海外亦擁有甚高的知名度」。為Schwarzkopf & Henkel拍攝的廣告計劃在德國和其他的一些歐洲國家播放「無疑將增加她在海外的人氣,未來踏足歐美演藝圈的可能性極大」。
[18/8] 新報 - 澤尻英龍華拍廣告闖歐洲

日本女星澤尻英龍華日前被總公司在德國的世界知名化妝品牌Schwarzkopf & Henkel看中,擔任該公司名下的護髮產品代言人,拍攝的廣告預計於9月播出。

澤尻在5月下旬在時尚活動《Girls award 2010》露半臀演繹新曲引起巨大爭議,此後和丈夫高城剛的離婚遲遲未能解決,令其無法正式復出,只能靠為雜誌拍出位寫真爭取曝光率。

自從去年和舊公司解約後,澤尻處於被日本藝能界封殺的狀態,「除了此前的高野友梨化妝品代言,她幾乎不能接拍其他的電影和電視作品」。

由於澤尻今次為Schwarzkopf & Henkel拍攝的廣告,將會在德國和其他歐洲國家播出,可謂吐氣揚眉,對她進軍海外市場起鼓勵作用。
[18/8] 東方日報 - 澤尻代言護髮品進軍歐洲

日本女星澤尻英龍華是非纏身,單方面宣布跟丈夫高城剛離婚的她正在積極收復失地。

澤尻除了密斟接拍新片重返影壇外,原來澤尻亦落實了出任德國護髮用品Schwarzkopf Henkel的日本區代言人,令她有望靠廣告打開歐洲市場。

與此同時,澤尻頻頻登上各類日本書籍,除應時裝雜誌《GLAMOROUS》邀請到法國拍攝專輯外,她亦成為《美STORY》的封面女郎,並谷胸上陣展露澎湃的事業線。
[18/8] 商業電台 - 澤尻搵撈成功有機進軍歐洲

日本是非精澤尻英龍華因為形象負面,雖然早已被日本各大廣告商列為黑名單,但她近日終於搵撈成功,將為德國護髮品牌Schwarzkopf 拍攝廣告。

今年初強勢回歸藝能界的澤尻,全裸上陣的美容院「TAKANO友梨」廣告,可惜之後她極速翻脹,露出下垂大屁股及象腿,被美容院飛起不再續約。幸好原來澤尻已斟掂為德國髮型護理品牌Schwarzkopf 拍攝廣告,總算執番身彩!然而有指廣告是今年4月澤尻單方面宣布離婚前,由高城剛為她接下。廣告將於下月在日本播出,若廣告反應理想,品牌更計劃在歐洲其他地方播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