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後報紙新聞以外的消息和圖片將於專頁內發佈, 敬請留意!

Thursday 5 August 2010

有關拍攝寫真集的傳聞

[5/8] 太陽報 - 澤尻過完裸癮扮純情

日本是非女星澤尻英龍華由年初復出至今,先後為多本雜誌拍照,前日她又為下月發售的《SWAK》開工,與老友兼著名攝影師蜷川實花合作,並穿上低胸紗裙扮清純。近年一再裸露示人的她,屢傳推出露毛寫真,有日本傳媒指她所屬的西班牙事務所,其實已跟出版社簽定合約,但她又擅自與另一出版社簽約,因而收到西班牙方面的顧問律師抗議。
[5/8] 東方日報 - 澤尻英龍華拍寫真食兩家茶禮

日本女星澤尻英龍華為收復失地,最近頻頻接拍性感寫真挽頹勢,繼日前跟老外男模的慾照曝光後,有指她已跟日本的出版社簽下合約拍攝露毛寫真集,可是澤尻跟高城剛鬧婚變前卻透過其西班牙的事務所簽訂同類型寫真合約,大有食兩家茶禮之嫌。目前,西班牙方面的顧問律師已採取行動,望阻止澤尻跟日本出版社繼續合作。另外,有傳澤尻將為攝影師蜷川實花的新片擔任女主角,近日澤尻再為蜷川的影集拍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