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後報紙新聞以外的消息和圖片將於專頁內發佈, 敬請留意!

Monday 2 August 2010

傳Erika將重返大銀幕

[1/8] 東方日報 - 澤尻做百變魔女追打步姐

是非女星澤尻英龍華的復出大計仍停滯不前,最近她黐實攝影大師Leslie Kee和蜷川實花鞏固地位,不僅要取代濱崎步成新一代百變天后,更計劃重返大銀幕。

澤尻在經典日劇《一公升眼淚》中的清純形象深入民心,隨住近年經歷雪藏、結婚、被炒及離婚後,身經百戰的她在形象上也愈變愈誇,新一期的化妝雜誌《VoCE》最近邀她擔任封面人物,由她與著名攝影師Leslie Kee合作,大玩多款前衞造型,百變形象令人眼前一亮,當中以花面貓妝容化身森林妖精及睫毛魔女造型最為突出,可見她跟Leslie Kee十分合拍。

有望重返大銀幕

另外,澤尻過檔avex的消息一直只聞樓梯響,因她與高城剛的離婚問題尚未解決,導致連串復出大計也難以進行,不過澤尻卻不敢怠慢,不時為各類雜誌擔任「紙上明星」,更與另一名師蜷川實花傾談合作事宜,有指蜷川實花會繼《惡女花魁》後將再執導新片,屆時會由澤尻任女主角,令她有望相隔三年半重返大銀幕。
[1/8] 太陽報 - 澤尻拍住Leslie Kee百變

日本女星澤尻英龍華為雜誌《VoCE》拍攝封面及內頁寫真,是次她再與Leslie Kee合作,並貫徹百變形象,當中不乏性感的前衞造型!另外,由於她與高城剛的離婚問題遲遲未解決,以致加盟avex一事未見起色,但最近有消息指她將為新片擔任女主角,而執導的正是《惡女花魁》導演、攝影名師蜷川實花,如果成事,這將是澤尻相隔3年半的影壇作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