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後報紙新聞以外的消息和圖片將於專頁內發佈, 敬請留意!

Friday 13 August 2010

傳Erika將出演《魯邦三世》

[13/8] 搜狐娛樂 - 小栗旬將主演電影《魯邦三世》澤尻英龍華加盟

由SMAP的木村拓哉主演的真人版《宇宙戰艦大和號》(電影的正式名稱:《SPACE BATTLESHIP YAMATO》將於今年12月12日上映,而另一位傑尼斯偶像山下智久領銜的《明日之丈》也會在明年春天登陸日本各大影院。名著漫畫改編電影,觀眾們最關心的是卡司。

《明日之丈》除了當下最旬的山下智久扮演「拳擊漫畫界的萬人迷」矢吹丈之外,還請來了「藝能界的拳擊狂」香川照之出演丹下段平,伊勢谷友介演繹矢吹丈的宿敵力石徹,香裡奈則充當眾綠中的一點紅擔任和丈有曖昧情愫的白木葉子一角。圈內人指《明日之丈》如此豪華的陣容,令其在未正式開封前就成為漫畫迷討論的熱門話題「製片方在宣傳策略上的確技高一籌」。

《大和號》方面,則公佈了木村拓哉=古代進,黑木明紗=森雪,山崎努=沖田艦長,在整個故事發展中起重要作用的Desler總統的扮演者,製片方賣了一個關子,吊足觀眾的胃口。

最近,日本電影圈掀起了一陣昭和年代漫畫名作的改編熱潮,除了以上幾部,知情人透露Monkey Punch的經典作《魯邦三世》的電影版也在籌備中,「雖然投資會社、導演和劇本等詳情還不方便正式公佈,小栗旬出演魯邦的可能性極大。近來他特意為角色蓄起了長發」。令人最驚喜的是,話題女王澤尻英龍華可能擔任魯邦的同夥——神秘的女人峰不二子一角。《魯邦三世》在日本幾乎家喻戶曉,峰不二子則是個性感的傳奇女子「如果英龍華能夠被『解封』(解除封殺),順利出演這個角色的話,無疑會再次掀起新一輪的話題,對她個人而言,也是復出藝能界的值得紀念的作品」。

除了男女主角,包括導演、扮演石川五衛門、職業神槍手次元大介和錢形警部等角色的人選也是漫畫迷們密切期待的話題。
[13/8] IT世界網 - 小栗旬主演《魯邦三世》真人電影版

從日本知名電影網站Real Live傳來的消息,今年的12月12日即將公開由KIM主演的真人電影版『宇宙戰艦大和號』,而明年的春天即將上映由山下智久主演的真人電影『明日之喬』,在這之後還有一條上映情報就是『魯邦三世』的真人電影版。

『魯邦三世』是日本動漫界的傳奇,有不死傳說之喻,漫畫作者猴子拳(Monkey Punch)曾表示,魯邦三世的冒險精神是他一生追求的,猴子拳將魯邦三世塑造成一個讓人無法討厭的怪盜,讓讀者羨慕魯邦三世逍遙的生活。

這次擔當真人版『魯邦三世』主角魯邦三世的是著名演員、監督小栗旬。他的代表作有麻辣教師GTO,極道鮮師,流星花園等等,並且剛剛執導完自己做監督的電影surely someday。這部電影的女主角峰不二子由人氣女演員澤尻英龍華出演。目前配給公司、監督、腳本等等信息尚未公開,是否會由小栗旬再次親自執導也有一些可能,總之讓我們拭目以待了!
[14/8] 台灣蘋果日報 - 澤尻裸放拼綾瀨遙F奶 搶當小栗旬花瓶

日本經典動漫《魯邦三世》將拍真人版電影,男主角「魯邦三世」內定瘦高帥氣的小栗旬出任,作風大膽的澤尻英龍華與F罩杯的綾瀨遙則爭演性感女賊「峰不二子」,雙姝戰火一觸即發。

日本哈燒星

日本《東京體育報》報導,《魯》片由電影《正義雙俠》導演三池崇史執導,製作費高達10億日圓(約3.7億元台幣),預定明年7月、最遲10月在日本上映,據悉,男主角已敲定小栗旬。

《魯邦三世》躍銀幕 爭演性感女賊

他瘦高身材很像魯邦三世,被視為不二人選;其他豪華卡司還有阿部寬、藤原龍也、香川照之等。該報指出,綾瀨遙將飾演魯邦三世身邊的花瓶「峰不二子」,大秀F罩杯好身材,不過日本「Real Live」網站報導,劇組較屬意敢脫敢秀的澤尻英龍華。

綾瀨遙與大澤隆夫戀情正酣,公司深怕她奉子成婚斷送星途,將她的工作檔期排滿滿,讓她無暇約會,並派女助理貼身監視,誓死維護她的玉女地位。
[17/8] 東方日報 - 澤尻有意搶綾瀨遙飯碗

有指經典動畫《雷朋三世》將被翻拍成真人版電影,片商屬意小栗旬擔任男主角,並邀綾瀨遙飾演身材惹火的女特務峰不二子。不過,目前趕拍《豐臣公主》的綾瀨遙檔期排得密麻麻,加上電影版《螢之光》緊接於十月開拍,令她隨時辭演《雷》片。

與此同時,是非女星澤尻英龍華除接拍蜷川實花執導的新片外,原來她亦對峰不二子虎視眈眈,網友指澤尻的性感形象深入民心,扮演這角色似較為適合。另外,澤尻跟高城剛的離婚問題未有進展,男方為避風頭缺席每年也參加的環保活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