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後報紙新聞以外的消息和圖片將於專頁內發佈, 敬請留意!

Wednesday 2 May 2012

「悪女について」收視不俗

[1/5] on.cc - 澤尻回歸公仔箱新劇收14.7%
日本女星澤尻英龍華復出螢光幕演出TBS單元劇《關於惡女》,該劇前晚首播,在關東地區錄得14.7%平均收視,比同時段由大野智擔演的富士劇《上鎖的房間》取得的14.4%收視為高。至於關西地區方面,《關於惡女》更有16.4%的收視成績,令澤尻回歸日劇界可算是打響頭炮。
[2/5] 東方日報 - 澤尻復出劇收視高開
日本是非女星澤尻英龍華復出螢光幕,其主演的TBS單元劇《關於惡女》前晚首播,關東地區錄得14.7%之平均收視,關西方面更有16.4%收視成績,令回歸日劇界的她算是打響頭炮。
澤尻為該劇落力演出,分別跟男拍檔船越英一郎和上地雄輔有激情親熱場面,船越的圈中人太太松居一代亦不遺餘力,在劇集播出當天寫blog指為此大呷乾醋,成功收取宣傳之效,收視更撼贏同時段播出、由大野智擔演的富士劇《上鎖的房間》。
[2/5] 太陽報 - 澤尻影視新作叫好叫座
日本女星澤尻英龍華去年加盟avex後力攻影視界,其性感演出的電影新作《Helter Skelter》近日舉行兩場行內試映會,獲得圈中人不俗的評價。而她相隔5年重返公仔箱的劇集《關於惡女》前晚首播,雖與大野智主演的月9重頭劇《上鎖的房間》打對台,但憑14.7%的收視成績力壓對方的14.4%,叫座力依然強勁!
該劇除有澤尻與上地雄輔的親嘴鏡頭外,亦傳出男拍檔船越英一郎因與澤尻有情慾戲而與妻子松居一代鬧交出走,造成話題,然而松居在劇集播放後寫Blog自爆只是宣傳伎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